我家的衛生紙用量真的很大

2-3天就可以用掉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所以常常需要去買場補貨

我在挑選衛生紙主要是先看大廠牌

大廠出品 自然品質有保障

再來就是紙質是否柔軟、可丟入馬桶

大家一定會想說~

不就是衛生紙而已,有必要這麼要求嗎?

NO NO NO

就是因為是衛生紙所以才要慎選

畢竟是直接接觸到我們細嫩皮膚

自然要有高標準的要求

  

 

 

這次要來分享符合我標準的衛生紙

就是這個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主打~厚就是棒的概念

透過獨創的專利技術結合氣旋絨織工藝

觸感柔軟不易破,很厚又不透手

  

 

 

採用與眾不同的深色包裝

上面那個大大的「厚」字讓我印象深刻

就算遠遠看也能一眼看到

品牌的辨識度很高

家人都覺得包裝很特別好有創意喔!

一袋10包 每包90抽

  

 

 

 

 

再來就是我在意的

紙質是否柔軟不咬膚、抽取時會不會連張

實際抽了幾張 順手好抽不連張

和一般的衛生紙相比

厚棒衛生紙真的又厚又柔軟

革命性一抽搞定,安心不透手

  

  

 

 

 

 

 

我家原本就是五月花的愛用者

厚棒衛生紙vs一般衛生紙

真的又厚又紮實

 

難怪可以只用一張就搞定

   

 

 

 

每次上廁所總要抽好多張衛生紙才夠

自從遇到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後

因為它遇水不易破的優點

和一般的衛生紙相比用量真的省好多

雖然厚但丟於水中易分散

如廁使用後可直接丟入馬桶沖掉

  

 

 

 

家有幼兒的人應該都知道

衛生紙的量用很兇

擦手擦鼻涕算是小事

麻煩的是三不五時就給我打翻水杯及碗

用衛生紙擦要連抽好幾張

而且又容易破

所以總是慌張的快跑去廚房拿抹布

現在有了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不再慌張找抹布

可以優雅的只用一張就擦乾淨

  

 

 

老公拿來擦洗過水的眼鏡也說好好用

因為很厚所以不容易破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在家樂福買得到喔!

有特色的包裝,遠遠就能發現它的蹤影

整袋拿起來有點重量

除了有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感

及那柔軟不易破、不透手的優點外

重要的是價格親民、高CP值真的超加分

這麼讚的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你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