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各種防蚊產品又要出動了

面對討厭蚊子大軍的攻擊

以前媽媽都會在門外薰艾草來驅蚊

我覺得還沒薰到蚊子反而人被薰暈了~哈

既不環保又會害我們吸入太多煙害

生了小孩後,家裡的幼兒是蚊子最愛叮的對象

每次都心疼寶寶被叮的滿頭包

所以防蚊配備換成了電蚊拍及補蚊燈雙組合

但是補蚊燈的效果很有限又費電

至於電蚊拍則是需要找到蚊子才有用,非常的被動

為什麼沒有簡單又方便省電的驅蚊產品呢?

今年蚊子高峰期快來臨時,我遇到了一個好產品

那就是~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 60日用

IMG_2663

 

 

 

 

你看看我家寶貝這麼小就飽受蚊子叮好可憐

擾人的蚊子真的好討厭哦!

IMG_7954

 

 

 

  

之前去日本玩時也有購買過類式的驅蚊掛片

但我覺得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更加厲害耶!!

台灣製造,擁有獨家發明專利讓防蚊升級

獨創單片多翼主動驅蚊免電免燃又環保

一片60天的驅蚊寶,室內室外都可擺放

輕鬆守護我家寶貝不受蚊子的侵擾

不外銷日本,好東西當然要留在台灣

IMG_2674

 

 

 

盒子上有到期日及使用方法

解說的很清楚,使用前記得先看一下

適用範圍~適用於2-4坪的公、私場所之室內外周圍環境 

使用前先來看看速必效的產品特性吧!! 

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 

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 

本劑係採自然緩釋有效成分到空中,達到防蚊及驅蚊的效果 

本劑不必點燃,無明火或燃點,不會引起火災或爆炸 

本劑不必插電或使用電池,省錢且較安全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直接將驅蚊寶吊掛或放置於蚊子易出沒之處

例如:陽臺、玄關、紗窗門內、外出入口處

開封後每片約可使用60

驅蚊~除蚊~防蚊三效合一,打造完美居家環境 

盒子上的注意事項也要看一下哦!!

掛在室內建議不要超過8個小時

時間到時可以先用夾鏈袋封裝起來,隔天再使用 

 

IMG_2671

 

IMG_2665

 

IMG_2673

 

IMG_2675

 

 

 

打開包裝內容物如下:

IMG_2677

 

 

 

還貼心的附上一張日期貼紙,方便紀錄何時使用

IMG_2678 

 

 

 

 

有著簡單的造型設計

上面有個小勾子,任何地方都能方便掛起

也可以直接立起來使用

沒有任何使用公式,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IMG_2682

 

IMG_2681

 

 

 

 

 

獨創單片多翼多藥面設計,除蚊更升級 

我很喜歡這種特別的獨創設計 

不用插電,也不用忍受燃燒後所散發出來的怪味

驅蚊也可以驅的很美觀~哈

IMG_2680

 

 

  

 

 

實際使用超簡單,不需組裝打開即可用,一點都不燒腦

使用前我會先把貼紙寫上開封日期再貼在驅蚊寶上面

才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忘了開封日為何

接著就放在最佳通風處即可

驅蚊寶和我之前買的單翼設計的驅蚊產品不太一樣

它可是擁有多翼的設計,可以展開使用也可以關起來使用

要開要合隨你決定,我覺得光是這點創新就強很多

使用途中想停止使用時,以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先封裝起來

等到要使用時再取出來就好

我聞起來無臭、無味的,但它卻能散發出蚊子討厭的味道

24小時日夜無休讓蚊子遠離我家門口

IMG_2679

 

IMG_2684

 

IMG_2685

 

IMG_2686

 

  IMG_2683

 

 

 

小黑蚊真的好可怕,小小一隻被咬一下可以癢好幾天

有時還會癢到抓的破皮耶!

今年夏天很不一樣,有了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來守護我們

門口掛上一片驅蚊寶,防止進出時蚊子一起進家門

聞起來無臭、無味、無香精,卻能讓蚊子看到它都OUT

不愧是獨家發明專利,厲害的很耶!!

室內室外都可用,減少了家中寶貝們被叮得滿頭包的困擾

誰說國外的產品都比較好,其實台灣也是有很多不錯的設計產品

真心推薦這專屬台灣的好東西給大家!! 

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IMG_2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