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搞我根本抽不出時間來保養

為了維持素顏好氣色,不讓歲月痕跡顯現於臉上

膠原粉是我一直都有在持續使用的食品

不佔空間的獨立包裝,攜帶方便外出也能隨時補充

除了可直接食用外也可加入各種飲品

保養不止於外表美麗,內外兼具才重要

 IMG_3258

 

 

話說我也食用過很多日本胎盤粉

很高興這次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認識了

由藝人趙心姸代言的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聽說妍本家胎盤粉評價很不錯,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感興趣

除了有膠原蛋白外還添加了胎盤素

使用日本胎盤粉安心豬原料,品質安心食用放心

完美搭配補足熟齡肌所需的營養

收到後我迫不及待的想體驗看看

IMG_3268

 

 

粉色系很閃亮的外盒包裝,很容易讓人一見就喜愛

一盒有12入的單獨包裝

建議早上空腹或睡前使用食用一包

我的習慣是早上起床先搭配開水吃一包

IMG_3259

IMG_3260

IMG_3261

IMG_3262

IMG_3264

 

 

 

獨立的長條狀包裝,有好攜帶又不受潮的優點

好撕取即開即食,每次開封都可享用新鮮的膠原胎盤粉

外出時放幾包在我的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補充不怕忘記

IMG_3265

IMG_3343

 

 

日本進口,萃取日本豬胎盤、膠原蛋白和鳳梨酵素

完美金三角由內而外是我美麗的來源

且通過SGS檢驗合格,食用起來更安心

細緻的粉末狀質地,入口後蠻容易溶解

每一口都有膠原蛋白+胎盤粉在裡面

吃起來沒有怪味或腥味,而是帶點淡淡的奶香味

微酸甜的口感非常好入口

不噁心口感好才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很慶幸妍本家膠原胎盤粉沒有被我冰凍起來~哈

我有時會加入咖啡或奶茶中飲用也很不賴

不過我還是偏好將膠原胎盤粉倒入口中直接食用

IMG_3266

 

 

妍本家膠原胎盤粉易撕包裝

不用剪刀,徒手也能輕鬆撕開

IMG_3277

IMG_3278

 

 

粉末狀質地摸起來顆粒很細小

加入飲品很也能快速溶解不結塊

IMG_3279

IMG_3280

 

 

入口就溶解,微酸甜的口感很不錯

沒有怪味吃起來一點都不害怕

很適合對味道敏感的人來食用

IMG_3281

IMG_3284  

 

 

持續使用了一盒後,可以確定的是妝感服貼許多

一天一包妍本家胎盤粉

補足我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胎盤素及維生素

吃的保養品讓我的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信與光彩

IMG_3345

 

 

還在依賴化妝來遮瑕壞氣色嗎?

我都是靠膠原胎盤粉來散發自信

女人啊~隨著歲月流逝的青春是找不回來的

保養真的要趁早,由內而外做好全面保養很重要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推薦給邁入熟齡肌的人

IMG_3344

 

想看更多 日本進口妍本家膠原胎盤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