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什麼

最近手部常感到乾燥不適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會隨身帶著護手霜

雖然著重於護手霜的保濕度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塗起來會油油黏黏的護手霜

這次體驗來自瑞士第一品牌的Tal蒂愛麗

瑞士原裝進口,深受瑞士消費者喜愛

有葡萄籽護手霜、雪絨花護手霜兩款

我手邊的是TAL蒂愛麗經典款雪絨花護手霜

IMG_9883.jpg

 

 

雪絨花護手霜有著簡約的白色外表,看起來純淨又順眼

30ml小容量的軟管造型,放包包不佔空間很方便

感到手部乾燥時,隨手一塗馬上呈現滋潤狀態

IMG_9887.JPG

IMG_9913.JPG

 

 

背面有中文產品說明

活性植物成分:雪絨花、木賊、金盞花、倒地鈴、葡萄籽精油

質地佳好吸收,能即時呵護並修復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

使用後雙手呈現柔滑、光彩超有感

IMG_9885.JPG

IMG_9892.JPG

 

 

 

出口大小適中,軟管設計很好取用

IMG_9886.JPG

 

 

 

滑順輕盈的質地,輕推就開延展性很不錯

用量不用多,少量就能塗抹雙手

質地清爽不厚重,好吸收且具有極佳滋潤感

吸收後能深層滋潤修復我那乾燥的雙手

對於這條護手霜的滋潤度及吸收度我很喜歡

算是可以排在我心中前幾名的護手霜

IMG_9888.JPG

IMG_9889.JPG

IMG_9890.JPG

 

 

 

每天做完家事我都會擦上護手霜來保養雙手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一點都不影響到我做後續的事

想到就擦一下,我都這樣呵護我的雙手

雙手也需要每天保養,才不會變的皺皺乾乾很顯老

和老公牽手時,那柔嫩細緻的雙手讓老公捨不得放開

IMG_9891.JPG

 

 

 

美麗需要全方位都顧好,所以別忘了手部也要保養哦!!

來自瑞士經典的純淨魅力~雪絨花護手霜

每天使用增加手部水嫩潤澤的續航力

易吸收不黏膩,塗抹後也能安心做家事

要選當然要選最好的~瑞士第一品牌Tal蒂愛麗護手霜 

Tal蒂愛麗 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IMG_9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