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後腿肉絲時,心中想到的料理是竹筍炒肉絲


可能是小時候常常聽到老媽在喊~再不乖就給你吃竹筍炒肉絲哦!


所以竹筍炒肉絲就深入我心


看到肉絲就想起竹筍~~哈


不過現在不是竹筍的產季,所以竹筍炒肉絲就BYE囉!!


我要來做肉絲炒飯~本人廚藝不精只想的到炒飯


 


有心肉舖子的肉都是國產認證的肉品


我很喜歡它的標語~~一間只賣在地肉品的良心舖子


現在的東西真的太可怕了


之前新聞才說市面上的米粉幾乎都不是米做的


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我找到一家用純米做的米粉了


下個星期要去買來吃看看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日期





 


 


 


後腿肉絲本人照





 


 


 


炒出來的肉絲炒飯家人都說好吃


肉好嫩一點都不柴,而且沒有腥味



 


 


 


第二天就加入高麗菜拌炒


成了高麗菜炒肉絲


肉我有先醃點醬油,所以吃起來又嫩又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