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朋友請我到內湖去做腳底按摩,按摩完後胃口全開,我們就到台北京站逛逛順便吃晚餐,京站裡面很大、店很多很好逛,這天和朋友來逛逛結果太愛買了逛到快十點才開始找吃的,結果很多店都停止供餐了,只有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十點前還可以提供餐點,聽到這個好消息的我們,飛快的沖到店內,點了雙人組合餐後,我們就準備享受這可以當成消夜的晚餐


店內佈置的簡單明亮,感覺很舒服,己經十點了可是還是有不少桌客人在用餐,這裡的氣氛非常適合和朋友談天說地或是和情人談情說愛,晶湯匙泰式餐廳現在是我心中最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其次是瓦城泰式餐廳



 


 


 


餐具都很乾淨,我最愛它的水杯,好想也買幾個回家~~




 


 


 


這裡是使用泰國長米,瓦城是有二種米可以選擇(台灣米&泰國米),不過竟然來吃泰國菜當然要吃泰國米啊!!
泰國米看起來粒粒分明,吃起來Q中帶硬



 


 


 


第一道上桌的是涼拌海鮮 (涼拌海鮮&泰北辣拌牛 2選1)
真材實料的涼拌海鮮,裡面的海鮮很多又很大,吃起來超過癮的,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小黃瓜清脆新鮮,一開始的餐點就深得我心,對之後的菜充滿期待




 


 


 


第二道上桌的是蝦醬空心菜 (辣炒(蝦醬)空心菜&高麗菜&四季豆 3選1)
蝦醬空心菜是我最愛的泰式料理中的必點菜,這裡炒的蝦醬空心菜脆綠又夠味,鹹香的蝦醬沒有腥味,配上少許的辣味超級下飯



 


 


 


第三道上桌的是月亮蝦餅
這道菜也是我必點的最愛菜色之一,超厚實的月亮蝦餅,吃的到滿滿的蝦肉,單吃或沾上微甜的醬汁真很棒,趁熱吃酥酥脆脆的最好吃
二人組合餐份量真的很夠,我們最後還是無法解決完這道月亮蝦餅,只好打包,但其他的菜連甜點和飲料全都掃光光,我飽到都快走不動了




 


 


 


第三道上桌的是椒鹽松板豬 (泰式烤雞&椒鹽松板豬&辣炒豬肉&香茅辣炒雞 4選1)
松板豬肉吃起來QQ脆脆的,是我愛吃的豬肉部位,沾上特製的醬料更加提升它的美味,配菜是涼拌木瓜絲,酸甜ㄕㄨㄚ、嘴的木瓜絲,我只能說天啊!!怎麼連配菜都這麼好吃啊....會不會是我們餓太久了



 


 


 


四道菜全景~~每盤的份量都多多




 


 


 


飽餐一頓後我們開始享用甜點,我們選了芋香紫米&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椰子汁&酸子汁&摩摩喳喳&芋香西米露&芋香紫米 6選2)
熱的芋香紫米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椰香味,好吃!!



 


 


之前和朋友有過喝到難喝的泰式奶茶經驗後,我就開始對泰式奶茶產生小恐懼,這次是抱著再給泰式奶茶一次機會才點的,飲料上桌後我馬上小心的喝了一口,果真泰式奶茶就該在泰式餐廳喝才對,這裡的泰式奶茶好好喝哦!!喝的到濃濃茶香味和奶香..一人分半杯真的喝不過癮耶



 


 


 


一人一盤的泰式手工糕點&水果
這次的餐點除了這個手工糕點我吃不慣外,其他的我都很滿意


 


 


 


雙人組合套餐1200元加10%服務費,一人660元的價位對我而言有點偏高,但看在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好的份上,我還是會再度光臨解嘴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