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哈囉!大家這禮拜敷面膜了沒啊!!

我這次要來分享的是MIT面膜~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包裝是很漂亮又特別的白色提袋式

剛收到時我還以為是誰寄禮物來給我

沒想到打開來看才發現是面膜,有種拆禮般的興奮心情

IMG_1380

 

 

IMG_1382

 

IMG_1383

 

IMG_1392

 

 

 

 

 

 

興奮的心情先平靜一下,先來看看官網的DM介紹吧!!

代言人是白家綺

 

EDM01

 

EDM02

 

 

EDM03

 

EDM04

 

 

 

 

 

EDM05  

 

EDM06

 

 

 

 

 

適合全膚質使用的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成分有純傳明酸、印度蛇婆子萃取、維他命B3、尿囊素、

洋甘菊萃取、丙二醇、甘草萃取、白松露萃取、玻尿酸原液、

角鯊烷、天然海洋膠原蛋白

IMG_1381

 

 

 

 

我一眼就看到兩大奢華抗老保濕成分白松露萃取及角鯊烷

吃不起貴森森的白松露,只好敷片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面膜中不添加酒精、重金屬、防腐劑及螢光劑

少了刺激性物質,讓我使用起來感覺更安心

IMG_1395

 

 

 

 

 

外盒材質是硬紙款,整體感覺走純白色簡約風

露奇亞和一般的面膜包裝不太一樣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特別的抽屜式設計包裝

而且外盒不要丟掉可以拿來回收利用裝些小東西

拿來常伴手禮一點都不遜色

IMG_1396

 

 

 

 

 

拉開抽屜式包裝就看到和純白外盒反差很大的咖啡色包裝面膜

 

其實之前我在敷面膜的時候會有錯誤觀念

以為面膜敷越久效果越好也比較不會浪費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之前的想法一樣吧!!

敷面膜時間過久會導致面膜中的水分被蒸發掉

面膜變乾了不但沒有保濕作用,還會造成肌膚乾燥

不正確的敷面膜就等於白敷了

所以現在我都會依照包裝上的說明及步驟

讓肌膚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IMG_1394

 

 

 

 

 

 

我都是晚上洗完澡,臉洗淨後敷面膜

15-20分鐘取下面膜,然後再輕輕按摩肌膚讓精華液吸收

IMG_1399

 

 

 

 

 

撕開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就看到滿滿的精華液

白色珍珠層+面膜,二層式的設計

不管是二層或三層只要是面膜我都愛

100%天然木漿蠶絲面膜紙敷在臉上柔軟舒服

面膜服貼度及舒適度都很不錯

IMG_1410

 

 

 

 

15-20分鐘的最佳時間中取下面膜

可以看到皮膚上殘留的精華液,我會輕拍按摩加速吸收

吸收後皮膚摸起來Q彈柔滑,水潤感十足

感覺皮膚變的透亮許多

乳霜質地讓我在敷面膜同時等於又擦上了乳霜

保養其實可以很簡單,你說是不是啊!!

專櫃等級!卻有著平價價格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要我不愛它都不行

 

IMG_1413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