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洗髮精

 

IMG_7450

 

IMG_7452

 

 

 

我的頭髮屬於扁塌又毛躁的類型

我每天幾乎都會洗頭,除非上班太累不然我都會洗

洗髮精的選擇我也是有所堅持

我喜歡挑選無矽靈、沒有很多看不懂的化學成份的洗髮精

IMG_7293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豐盈洗髮精

德國研製~原裝進口,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國際有機機構認證

零添加~不含矽靈、矽化合物、重金屬、人工色素...等

洗髮精也是造成頭皮健不健康的原因之一哦!

所以還是要慎選天然的植萃精華好的洗髮用品

IMG_7294

 

IMG_7296

 

 

 

包裝不走過度包裝的華麗風,我覺得簡簡單單很深得我心

看外包裝那大大紅紅的紅榴就大約猜的到成份為何了~哈

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主成份就是有機紅石榴萃取

再加上檸檬油精/甘油/維他命E/維他命C…等

包裝上列出的成份簡單明瞭,沒有眼花瞭亂的化學名稱

讓人一看就懂,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IMG_7292

 

 

 

 

封口上有一張圖形貼~MADE IN GERMANY

撕蓋倒取的設計,瓶口不會過大倒取時份量很好拿捏

不過我還是偏好壓頭設計~哈

IMG_7290

 

 

IMG_7297

 

 

 

倒出來是透明無色,質地不會水水的也不會濃稠

味道聞起來有點果香味,淡淡的清香~不會很濃烈

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洗後能使秀髮蓬鬆強韌

幫助細軟與脆弱髮絲恢復強韌與健康

IMG_7301.JPG

 

 

IMG_7351

 

 

 

洗髮我習慣洗二次感覺比較乾淨

第一遍先大約快速的洗過

因為頭髮上的髒污及油脂,所以洗起來泡泡不會很多

第二遍我再以輕柔按摩頭皮的方式來洗

這時洗出的綿密泡沫,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幫助頭皮新陳代謝頭皮像會呼吸似的

IMG_7307

 

 

 

 

吹頭髮時一直聞到淡淡舒服的香

洗後頭皮清爽感十足~好舒服哦!

而且頭髮摸起來很柔順,用手梳理時那觸感真的很棒

原來扁塌頭也能洗出蓬鬆頭

Cos Nature有機洗髮精讓我輕鬆擁有蓬鬆、彈潤豐盈秀髮

IMG_7440

 

 

 

IMG_7445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