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有點忙加上睡眠品質不佳

導致臉色看起來暗淡無光

這時就要請出我的急救小幫手~面膜

愛敷面膜的我對於任何品牌的面膜都很勇於嘗試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初次聽到的~魔女物語面膜品牌

使用前當然要先了解一下囉!!

魔女物語是來自台灣的在地品牌

堅持「專業、原萃、簡單、高品質高濃度」打破專櫃迷思

以親和的實惠價格打出高品值的愛美力道

讓保養更簡單,呵護肌膚厚實力!

 

 

我手邊的魔女物語保養有感面膜有二款,一盒裡面有五片

包裝上都有美魔女大頭插畫,口味是依顏色來分辦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黃色)/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藍色)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網址:http://www.magicstory.com.tw/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產品特色:

微細微分子 將活性分子極小化 吸收極大化

台灣台東薑黃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勻嫩因子 VCE * TA* COIX

能讓肌膚更為滑嫩、滋潤,親膚性佳,清爽不油膩

天然植萃、有效吸收,適用於黯沉膚質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微細微分子 將活性分子極小化 吸收極大化

內含天然植萃舒緩肌膚乾燥、使膚質透亮有光澤

水解小核菌膠+3D鎖水網 CUB3 x BMB2 x Saccharide Isomerate

二者加成立體效應,使角質層更堅固,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適用於乾燥缺水膚質

 

 

盒上都有成份及使用方法的說明及製造日期

 

 

面膜採二層設計,取下珍珠膜就可敷臉

薄透如隱形般的面膜,上面滿滿的精華液

精華液吸附於面膜上不會亂滴

敷在臉上服貼度十足,就算敷著做家事也不掉落

袋內剩餘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拿來塗抹手腳

二款面膜聞起來都沒有特別的味道

15-20分鐘取下後輕拍按摩至吸收

建議2~3天使用一次

太頻繁使用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

薑黃面膜我是第一次使用,覺得很特別

玻尿酸面膜雖然常使用,但3D鎖水網很吸引我

魔女物語面膜材質薄透輕柔又貼膚,是我喜歡的觸感

每天敷面膜的時間是我下班後的小確幸

魔女物語讓我一切從簡,保養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