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保養,我最不可缺的就是面膜啦!

愛買愛敷的我,面膜可是擺滿整個抽屜

可是市面上面膜百百種

到底讓如何選擇呢?

我在挑面膜時是以材質及無添加為主 

因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我又敷到一款滿意的面膜

所以趕緊來分享給大家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就是這個~極致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BD面膜以長效鎖水柔嫩白晳為訴求

堅持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

親膚又薄透感十足的蠶絲質地

敷過就再也看不到其他面膜了

 IMG_0347

 

 

 

你有敷過來自MIT的輕蠶絲隱形面膜嗎?

告訴你哦!

BD貝拉朵娜~極致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可是貨真價實的台灣MIT

採用日本獨特技術蠶絲隱形布膜

輕、薄、透、亮~人見人愛的材質

因為輕薄所以能完全服貼不易脫落

加上超強鎖水性,補水鎖水透亮肌膚

是款讓我讚不絕口超有感的貝拉朵娜面膜

IMG_0460

 

 

 

外盒上有BD字樣的封貼

IMG_0349

IMG_0351.JPG

 

 

 

包裝上有主成份及產品說明

至於效期則印在每片面膜下方

IMG_0348

 

 

IMG_0353

 

 

銀色系包裝,看起來好閃亮

BD面膜左右側邊都有貼心的易撕小缺口

不用剪刀就能輕鬆撕開

IMG_0355.JPG

 

 

 

添加新型保濕智慧因子~極冰膠原

這是一種新型玻尿酸型態

獨特結構能抓住更多的水分子

另外還有海藻精華、白茅萃取、白鑽石萃取等成份

對於我那乾燥肌膚的補水鎖水很有一套

不止保濕很夠力還能增加透亮感

平常保養敷,或是急救時敷一片

解渴保濕的效果我都非常滿意

IMG_0354

 

 

 

一盒裡面有八片

IMG_0352

 

 

每片面膜所含的精華液有30ml之多

拿起面膜後袋中還殘留些許的精華液

可以順便保養四肢部位哦!

IMG_0362 

 

IMG_0397

 

 

 

三層設計的面膜,將蠶絲面膜夾在中間

IMG_0363

IMG_0367.JPGIMG_0371.JPG

 

 

 

輕薄的蠶絲面膜敷起來柔滑細緻

很容易就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不滴落也不會任意移位

敷個15-20分鐘就好

取下後肌膚超水嫩,而且一點都不會黏膩

感覺肌膚像喝飽了水似的

從肌膚本身散發出來的透亮滋潤

就算化妝也無法完整呈現出來

對於隔天早上的妝感,絕對有加分作用

每次只要有重要活動卻遇到膚況佳時

這時就要使出我的大絕招~敷面膜

IMG_0379

 

IMG_0380

 

IMG_0388

 

IMG_0391 

 

IMG_0394

 

 

 

 

一盒裡面有八片

以我每周敷二片的速度來看

我想很快我又要來囤個幾盒在家裡才夠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總共有五款

除了我介紹的這款極致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另外還有生物纖維材質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哦!!

眼見為憑你看看是不是親膚又薄透啊 

IMG_0395

 

IMG_0396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