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平常上班大多都以淡妝為主

但下班回家後

我還是會好好的做好清潔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從清潔開始

不管有沒有畫妝

曝露在髒空氣及油污的臉

還是需要好好的清潔一下

清潔做的好對於後續的保養有加分作用

可見清潔有多重要

我每天回家一定會使用深層卸妝精華

好好的把臉洗乾淨

  

 

 

體驗品: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我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體驗的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

嚴選日本國產原料並堅持使用低刺激成分

無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合成香料  

合成色素、礦物油、酒精、對羥基苯甲酸

  

 

 

外盒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但是說真的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油膩又難沖洗的卸妝品

淨透卸妝精華露以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

能有效清除髒汙及油脂

不會有怎麼卸都卸不乾淨的感覺

給肌膚清爽無負擔的觸感

 

 

 

手背塗上彩妝來感受卸妝程度吧!

底妝、口紅都能輕鬆溶解

眼線則需花一點力氣才能真正卸掉

無法做到全臉卸妝算是有點可惜

   

     

 

 

凝膠狀質地,用量不用多還蠻好塗抹推勻

味道聞起來帶點淡淡果香

實際使用到臉部肌膚時

底妝及口紅都能輕鬆溶解

還能將毛孔中累積的彩妝及髒污清除

溫和無負擔的清潔臉部肌膚

但是在卸眼妝時我覺的有點熏眼

卸除眼妝還是需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臉部肌膚沒有緊繃感也不會有乾燥感

整張臉像是補充了滿滿的滋潤

成分中添加了水果萃取精華

如蘋果、柳橙、萊姆、石榴、檸檬、山渣

葡萄柚、紅棗、冷壓初炸椰子油等美容修護

有總邊卸妝邊美容的舒服感受

   

       

 

 

一條/150g 就算每天使用也可以用一陣子

是支高CP值的完美卸妝品

有接睫毛也適用喔!

就算每天使用也很溫和無負擔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