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熟悉的品牌~LUX麗仕

又推出新產品了

全新上市的LUX麗仕植萃香氛系列

有玫瑰修護、蓮花保濕,二種系列

全系列洗護髮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與合成著色劑

我覺得LUX麗仕最近推出的商品和以往不同

包裝上多了點巧思及小時尚

我還蠻喜歡這種改變

  

 

體驗品:

麗仕植萃香氛洗髮露+護髮精華~蓮花保濕

 

我體驗的是蓮花保濕系列

光是瓶身包裝看起來就和以往的麗仕不同

透明細長的精巧瓶身,顯得高雅時尚許多

蓮花保濕系列在成分中添加了

印度蓮花精華搭配6種植物精萃

融合獨特~鮮花萃取香氛技術

能讓秀髮擁有水潤柔順的觸感

並散發迷人的清新淡雅香氣

這系列很適合像我一樣毛燥髮質的人

我因爲常染髮,髮質顯的毛燥乾枯

尤其髮尾看起來像稻草似的乾巴巴

6種植物精萃

蝴蝶蘭、忍冬花、薰衣草、百合、

洛神花、綠茶

加上高滲透補水因子精胺酸

及護膚級高保濕所水因子

由內而外,補水/鎖水一次完成

幫助秀髮達到真正保濕

  

 

 

 

香氛的味道是由15年以上經驗的

國際調香大師精心調配

難怪香味聞起來清新自然不濃烈

前調:梨、小黃瓜、紫羅蘭葉

中調:茉莉、橙花、蓮花

後調:柏木、麝香、琥珀

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

3階段層次的香調

每次洗髮總會讓我陷入這迷人的香氛世界

   

       

 

 

 

瓶身是透明化的設計清楚可見內容物

   

 

 

 

麗仕植萃香氛洗髮露擠出來是透明稠狀質地

輕輕搓揉便產生不少綿密細緻的泡沫

好沖洗不殘留

  

 

 

豐富的泡沫深入髮絲及頭皮中

為我帶走油垢及髒汙

清潔的同時伴隨而來那療癒的香氛

身心頓時放鬆了

洗髮露無矽靈無負擔

原本以為洗起來會乾澀難梳開

沒想到一點都不會

秘密就在於超綿密泡沫+獨特FGP技術

2者相輔相成

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

避免無矽靈洗髮的乾澀感

   

   

 

 

搭配同系列的麗仕植萃香氛護髮精華

讓香味及滑順度更升級

白色護髮精華有著如乳霜般的質地

我習慣避開頭皮均勻塗抹於髮絲

會特別加強塗抹在乾燥的髮尾上

幫助滋潤髮絲不乾澀

   

 

   

 

  

 

和我一樣髮質乾燥又喜歡頭髮香香的人

一定要試試這CP值超高的

Lux植萃香氛洗潤系列

販售通路:

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3/13-3/26 $185

第二件五折http://bit.ly/crf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