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需要騎機車上班

面對嚴重空氣汙染的襲擊

我真的無法忍受臉上髒髒的感覺

所以下班回到家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卸妝

把臉洗乾淨真的好舒服喔!

我發現隨著年齡增長

肌膚也容易產生問題

像我在天氣變化時肌膚容易敏感泛紅

應該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

肌膚回復力會不斷下降

是輕熟齡敏感肌的症狀吧!

看來要勤勞不偷懶的做好清潔及保養

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次要分享日本製的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別看它這樣不起眼的簡單包裝

人氣可是很夯的喔!

@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

日本樂天市場綜合排名第1名

各大美容網站也獲獎無數!

看到這裡是不是開始覺得很厲害

就讓我來為大家揭開它的面紗吧!

  

 

 

首先來看看包裝吧!

以簡單的黑白色系為主

不華麗的簡約設計~還蠻耐看的

   

 

 

 

雖然是MIJ但外盒有中文說明

   

 

 

 

拉開瓶身上的卡榫就可以按壓

   

 

 

 

保養第一步就是清潔

這瓶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來自沖繩的天然海泥

擁有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

  

 

 

成分除了有沖繩天然海泥外

連基底中重要的水也不馬乎

是使用富含礦物質有日本第一美之稱的

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這種海洋深層水的浸透及保濕力

都十分優秀,對肌膚保養絕對有利

添加的天然植萃精華中

含有HSP的酵母萃取物

及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

不可思議的酵母X樹液力量

讓敏感肌問題、熟齡肌問題同時改善

成分堅持8大無添加,溫和呵護無負擔

一瓶3效~卸妝、洗臉、面膜

很適合沒時間做保養的我使用

  

 

 

一瓶的容量為50ml

採用按壓方式取用海泥

擠出來是好像海帶般的淡綠色

聞起來有著淡淡舒服的柑橘香味

我喜歡這種清新不刺鼻的果香

原來還擔心海泥的強力吸附清潔

會讓乾性肌膚的我越洗越乾

沒想到洗後柔潤不乾澀

  

 

 

附上使用說明

   

   

 

 

 

重點在於,使用時先打濕雙手

不起泡讓海泥佈滿手心

不過度摩擦以按摩方式清潔肌膚

讓海泥在臉上靜置約10秒鐘不馬上沖洗

  

 

 

這條海泥和一般的清潔產品不同的是

在清潔時可以稍微輕拍肌膚

以震動方式讓髒污或彩妝浮出

海泥有負離子的天然磁石效果

可吸附毛孔裡的髒污油脂

留下礦物質的保濕成份

清洗過程很溫和無刺激

而且清爽無負擔,滋潤不乾澀

不愧是具有

強力吸附毛孔髒污的沖繩天然海泥

手指接觸肌膚感覺到光滑細嫩

熟齡肌敏感肌的全新保養術

就靠這一瓶三效的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母親節快到了

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媽媽的

可以考慮施特佩保養組

配合母親節會有活動送贈品耶!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