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下班最期待的事是什麼呢?

我最期待的是~放鬆。洗澡。敷面膜~哈

對於一個面膜控來說,面膜可說是我的保養必需品

肌膚鬧脾氣時,面膜就是安撫肌膚的最佳利器

我的化妝台有一半以上的保養品就是面膜

各種面膜都有以應備肌膚所發生的各種不同狀況

沒時間去做臉的我,把肌膚交給了敷面膜這個簡單的保養程序 

這次又要和大家分享好用的面膜了

我最近發現了一款很威的面膜哦!

那就是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有了紅顏粉嫩保濕面膜再也不用尋尋覓覓找面膜了

抗皺、保濕、濕潤、修護肌膚、預防老化一片搞定

IMG_2040

 

 

 

Dr.Stanley是由芯悅皮膚科診所~周彥吉醫師親自研發

我之前因為肌膚出現問題有上網估狗到芯悅皮膚科診所粉專

進而了解到周醫師是個專業的皮膚科專家

自然對於各種皮膚問題都非常的清楚

IMG_2087

 

 

 

好囉!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回到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吧!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添加了高純度蝦紅素

蝦紅素主要為藻類所分泌出的一種植物抗氧化劑

也就是~類胡蘿蔔素(天然抗氧化物)

抗氧化力比兒茶素、花青素或維生素E都還要高太多太多了

珍貴的蝦紅素以先進生物科技合成,不受殘餘油脂所影響

抗皺、保濕、濕潤、修護肌膚、預防老化

為我們這些愛美的人打造了美肌保養品

哦!一開始聽到時我還以為蝦紅素只存在於蝦子身上

原來藻類也可以取得蝦紅素啊!

敷面膜又讓我多增加一個知識了~哈

IMG_2044

 

 

 

面膜不走花俏的包裝,是以清新簡約的方式呈現

白色純淨的色調配上些許花繪作為點綴

看起來乾淨又清新,一點都不會膩

IMG_2045

 

IMG_2086

 

 

 

面膜上有主成分、用法及有效日期等說明

除了有主要成分蝦紅素外

還加入了胺基酸、海藻萃取、銀杏萃取、多胜肽

一片擁有~抗皺、保濕、濕潤、修護肌膚、預防老化

IMG_2042

 

IMG_2043

 

EDM_04

 

 

 

面膜左右有貼心小缺口,撕取超方便

IMG_2066.JPG

 

 

 

三層式的設計,撕掉外層的塑膠膜就可以看到薄透的面膜

面膜很薄所以在使用時我會先撕掉白色塑膠膜後

將面膜敷在臉上時再撕掉另外一層藍色塑膠膜

之後再微調面膜,這樣就不怕面膜會糾結成一團

IMG_2067

 

IMG_2068

 

IMG_2069

 

 

 

面膜展開後比我的臉還大,能適應各種臉

薄透如羽般的面膜質材,有助於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敷上後明顯感受到好透好服貼

像極了沒敷面膜似的,宛如我的第二層肌膚

我好喜歡這種輕盈不厚重的觸感 

敷上後完整無空隙的貼合我臉部肌膚

下巴左右處有貼心的切口設計

能完美的包覆下巴皮膚

溫和親膚的精華液質地,使用時不刺痛不致敏

聞起來有股清新舒服的香氣,不濃郁刺鼻

IMG_2074.JPG

IMG_2077

 

IMG_2079

 

IMG_2081

 

IMG_2085

 

 

 

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拍臉部肌膚加速吸收

殘留的精華液千萬別浪費,可以順便保養脖子及肩頸

精華液的水潤質地,延展性佳在肌膚上很好推勻

敷好面膜可以依續再擦上保養品

對肌膚的保養是有加分作用哦!!

IMG_2089    

IMG_2093

 

 

 

原本就乾燥又暗沈的肌膚

最近又受天氣變化而顯得更加缺水乾燥

我大約一個星期會敷個三片左右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使用一陣子後我發現,勤敷面膜真的有差耶!!

鎖水保溼超有感,肌膚也變得緊緻許多

隔天起床肌膚依然呈現完美狀態

肌膚滋潤度夠,上妝也更加容易了

面膜上的精華液也可加以再利用

我都拿來擦手肘及腿部,敷臉的同時順便保養身體

IMG_2095

IMG_2097.JPG

IMG_2100.JPG

 

面膜真的是我這種懶女人做保養的好工具

多重的多胜肽及神經醯胺補水鎖水讓保濕度升級

滋潤、修護、抗老~一片解決我多項肌膚問題

肌膚狀態呈現超乎想像的好

你也想擁有如此美好的感受嗎?

那就快來試試由專業皮膚科專家

周彥吉醫師親自研發的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吧!!

IMG_2087

 

想看更多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9999&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