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總會有不想出門流汗曬黑

只想在家吹冷氣的時候

但是夏天就是要儘情上山玩水的季節

不受狠毒的太陽催殘,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好防曬

出門時我會撐雨傘或是穿薄外套

還有就是臉部一定要擦防曬產品

做好萬全準備才能戰勝紫外線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百百種

不管使用哪種產品,防曬重點要用量夠也要勤補擦

防曬產品的選購上,我個人偏好使用防曬CC

IMG_5722

 

 

 

夏天容易出油出汗,因此我最怕有著黏膩感的防曬產品

畢竟誰都不愛已經黏膩的肌膚再塗上又黏又油的東西

清爽質地又有著防曬效果是我最佳的選擇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近期使用的好產品

就是這個~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SPF50+

它是個擁有清透水感、全面防護、均勻透亮的防曬CC

夏天出門遊玩,我都靠它來面對炎熱太陽

好愛這種均勻透亮的發光肌

IMG_5723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SPF50+

有如豔日太陽般亮眼的黃色軟管包裝

清透的水感質地每次用量不多

一條有40ml,可以使用好一陣子

體積不大,放包包隨身攜帶不佔太大的空間

IMG_5965

 

 

外盒包裝有簡單的產品介紹及效期

IMG_5962

IMG_5964

IMG_5963

 

 

洞口適中,不會一下子擠出太多的量

IMG_5966

 

 

擠出來是膚色帶有水感的清透質地

適量的塗抹在臉上,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厚重

無酒精成分,聞起來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IMG_5967

 

IMG_5968

IMG_5971

 

 

我都是在基礎保養後使用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

使用時避開眼唇,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所需防護的部位

極佳的清透水感質地,延展性佳好推勻

不卡紋不厚重,潤色效果也不錯

為我原本暗沈的肌膚提升了不少亮度

通常我在塗抹了防曬CC霜後,不會再擦粉底

畢竟炎熱的夏天能少擦就儘量少擦減低負擔

如果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

千萬記得要勤勞的補擦防曬CC霜來延長肌膚保護力哦!

IMG_5978

 

IMG_5979

IMG_5981

 

 

擁有SPF50+高係數的高效物理性防曬成分

一般都會覺得系數越高越黏膩

但是這支防曬CC霜一點都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膚觸

那是因為它有著獨家的超進化水光防護科技

塗抹後不止能調亮膚色及修飾暗沉外

還能讓肌膚擁有超透亮又好氣色的發光肌

成分中的海藻玻尿酸、白夏菊萃取有著舒緩肌膚及加強鎖水功能 

我喜歡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

那好塗抹、不黏膩厚重的水感質地

高係數防曬的同時又能為肌膚全面防護及自然修飾黯沉

上班或出遊前30分鐘塗抹薄薄的一層

今年夏日為我創造完美零死角的素顏裸光

IMG_5982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