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容易肚子餓的老公

有時想吃宵夜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昨天逛全聯發現TOMMI湯米的米漢堡

一看到價格比他愛吃的摩斯米漢堡還便宜很多

開心的馬上把一盒放入購物車中 

IMG_6946.JPG

 

 

TOMMI湯米的米堡有日式牛丼米漢堡及照燒豬肉米漢堡兩種口味

老公本來想買二盒,無奈照燒豬肉米漢堡被掃光了

只好先買一盒日式牛丼米漢堡

下次再來買另一種口味

IMG_6944

 

 

 

包裝外有詳細的介紹及加熱方法

上面的米漢堡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哦!!

IMG_6948

IMG_6949

IMG_6950

IMG_6952

 

 

一盒裡面有3個米漢堡

肚子餓時,不需解凍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

不用等太久,微波方便立即可食

外層包裝是採用日本製專利技術微波袋

加熱時不須拆封米堡袋,可以直接微波加熱

不用用到任何餐具,省去清洗餐具的麻煩

IMG_6953

 

 

 

我家沒有微波只好用電鍋加熱

電鍋加熱要把外層微波袋拿掉再加熱

IMG_6968

IMG_6969

IMG_6972

IMG_6974

 

 

嚴選台灣在地好米,香Q彈牙粒粒分明

米飯如現煮般好好吃哦!!

原來秘密就在於,225°C烘烤米板

IQF冷凍設備,在-40℃冷凍環境下急速保鮮

才能造就這如現煮般晶瑩水嫩米香十足的米飯

有了好米當然少不了好料

Q米飯搭配著完美比例牛五花及鮮甜洋蔥絲的內餡

醬汁則是帶點微鹹甜很開胃的日式特調醬汁

一口咬下有種在吃現煮日式牛丼的錯覺 

份量剛好,適合點心宵夜或三餐來食用

美味滋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老公也是三二下就完食一顆

吃起來偏日式風味不會很鹹,很合我家的口味

要我三餐都吃這個日式牛丼米漢堡,說真的我很可以

IMG_6980  

 

 

小妞下課回家吵著肚子餓

加熱方便的日式牛丼米漢堡就成了她的點心

她和我們一樣愛吃米堡

這個口味微鹹甜又不死鹹,小妞的接受度很高

一口一口吃的很開心

還跟我說她吃不膩,明天也要吃這個

IMG_6976

 

TOMMI湯米的米漢堡,口感上一點都不輸店裡賣的米漢堡

而且買幾盒放在冷凍庫,半夜餓了就熱來吃

不管是微波或使用電鍋,加熱即食超方便

我們最近宵夜的點心都吃日式牛丼米漢堡

下次去全聯要再買缺貨沒買到的照燒豬肉米漢堡

IMG_6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