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屬於量少、扁塌、易掉髮的髮質

原本就因髮量少而困擾的我

在產後更是受瘋狂大掉髮而憂鬱

每次洗頭就算很小心了

手隨便一抓都會看到頭髮一把一把的掉

很怕寶寶在地上爬時,會拿起來吃

想過買掃地機器人來清理地上的頭髮

但一台動輒萬元說真的有點花不下去

只好在洗髮精的挑選上費心許多

畢竟活絡頭皮健康一切從""開始

IMG_8540.jpg

 

 

你看看我每次吹完頭髮後,地上那嚇死人的落髮

還有洗頭時手上及排水孔上的落髮

看到那些頭髮,說真的我好怕天頭頂會光光哦!

IMG_8460.JPG.jpg

 

 

 

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系列

有五大關鍵科研成分~全面淨化、堅韌髮根

養分:人蔘萃取液

舒壓:甘草酸

活化:薑根精油

去屑:專利Climbazole

修護:維他命B3B5

我這次試用的是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精-調理抗屑

還有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

PXS獨家活髮科技及長效去屑成分

用最新科技胜肽洗/養頭

好沖洗又能強健髮根及維持髮密度

不黏膩無負擔,頭皮清爽舒適一整天

頭皮保養與強韌髮根產品,適合像我這種需要強健髮根的人

IMG_8542.JPG

 

 

 

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精~產品照

背面有中文說明及效期

IMG_8544.JPG

IMG_8543.JPG

IMG_8545.JPG

 

 

 

按壓式設計,取用超方便

洗髮精按壓出來是透明清徹的質地

聞起來是淡淡清新的草本味道,少了濃郁人工香

胜肽洗簡簡單單照顧我的秀髮

輕輕搓揉後,產生的泡沫還蠻綿密柔細

我喜歡用指腹在頭皮上按摩

讓泡沫深入底層帶走髒污及油垢

長效去屑成分,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

升級新配方Procapil髮根煥活胜肽

好沖洗不殘留,我不太喜歡滑滑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的頭髮摸起來不會太乾澀

清爽、不黏膩也不造成頭皮負擔

把頭洗乾淨後不止舒暢也好舒壓哦!

IMG_8576.jpg

IMG_8577.JPG

IMG_8562.JPG

 

 

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產品照

盒上有簡單的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IMG_8546.JPG

IMG_8547.JPG

IMG_8548.JPG

IMG_8549.JPG

IMG_8550.JPG

 

 

 

養髮很重要,把根本顧好才有健康秀髮

超導小棕瓶就是我強健髮根、維持髮密度的好幫手

無矽靈/無西藥/免沖洗,使用方法超簡單

噴口的透明蓋要取下才能使用

IMG_8552.jpg

IMG_8553.JPG

 

 

 

我在洗完頭擦乾頭髮後,會使用這瓶超導養髮液

特殊噴頭好噴好握拿,噴上後頭皮微涼好舒暢

添加髮根煥活胜肽、大豆異黃酮、人蔘萃取液等成分

能減緩毛髮脆弱易斷與強健頭髮韌性等問題

洗完頭後只要輕輕一噴,再搭配頭皮按摩

強化髮根、賦活頭皮,喚醒髮根原生力

原來養髮可以如此簡單

IMG_8564.JPG

IMG_8571.JPG

IMG_8575.JPG

 

 

 

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系列,讓我洗頭髮不再洗掉頭髮

http://www.freshup.com.tw/pxshair/

本文與- Fresh Up萌髮合作

IMG_8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