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又要開始補貨防曬產品了

為了不受太陽狠毒催殘,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好防曬工作

不過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在防曬產品的選購上,我偏好不泛油光不黏膩

我最怕用到厚重又黏膩膩的防曬產品了

畢竟誰都不愛已經黏膩的肌膚再塗上又黏又油的東西

清爽質地又有著防曬效果是我最佳的選擇

就像這個~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擁有高防曬係數卻又有著不黏膩、不泛油光的好觸感

整個就是我心目中最佳的防曬乳

不過防曬產品有多好,重點還是在於要定時勤補擦

才能做到滴水不漏的全面防曬

NeoImage_副本.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有著超亮眼的黃色包裝,洞口適中用量好拿捏

背面有中文產品說明及效期等資訊

IMG_5694.JPG

IMG_5696.JPG

IMG_5697.JPG

IMG_5695.JPG

IMG_5700.JPG

 

 

 

全新升級版玻尿酸添加,好吸收超保水

使用後不乾繃、不脫妝、不黏膩也不泛油光

溫和低敏防曬成分,乾燥肌適用

寬頻防護~防曬、防禦、修護一瓶搞定

補水型防曬乳對抗烈陽全面防曬超有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是我的換季推薦款

IMG_5690.JPG

IMG_5702.JPG

IMG_5703.JPG

 

 

 

實際使用後,發現質地還蠻輕盈好推

雖然是偏乳霜質地,但非常的輕爽滑順

並不會像有些高係數防曬乳有厚重黏膩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不黏膩好推勻好吸收

塗抹後的肌膚像多了隱形防護層

添加玻尿酸真的很厲害,感受到水潤感UP UP

高防曬係數能抵擋火辣紫外線的侵害

補水型防曬乳玻尿酸添加,溫和親膚性佳

像我這種每次上妝容易有緊繃不適感的人

在妝前塗抹,有利後續的妝容更加服貼不緊繃

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係數防曬阻隔

防曬X防禦X修護X抗老4效防護成份

全新升級果然不同凡嚮

IMG_5707.JPG

IMG_5708.JPG

IMG_5710.JPG

IMG_5709.JPG

IMG_5699.JPG

 

 

 

任何時候都要做好防曬,才不會讓努力破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推薦乾燥肌膚使用

尤其上妝後會緊繃的人或是醫美術後的防曬選擇更加推薦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IMG_5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