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小仙瓶+B12蠶絲蛋白精華 滋潤呵護我的肌膚

NeoImage_副本.jpg

 

 

肌膚容易乾燥的我,每天一定會著重於做好保濕工作

除了保養品使用滋潤型的還會定期敷面膜來加強

對於我這種忙碌無法花很多時間在保養的人而言

一瓶就能做好保濕的產品

比瓶瓶罐罐層層塗抹還來的有效率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保濕效果讓我很驚豔

就讓我來分享VIYAS薇亞絲這二款人氣保養品吧!!

VIYA'S瞬效無瑕水潤精華(小仙瓶)

白金絲素離子精華(旅行組)

IMG_7278.JPG

 

 

 

雖然VIYAS薇亞絲是我初次接觸的保養品牌

容易乾燥的我也用過很多款保濕產品

但是用過瞬效無瑕水潤精華和白金絲素離子精華後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保濕補水很有感

適用任何膚質重點是沒有添加香精、酒精等不好成分與致敏物質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追求水潤肌膚的人

我相信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不會讓你失望

好吸收直達肌膚底層,真正有效做到保濕

IMG_7367.JPG

 

 

 

VIYA'S瞬效無瑕水潤精華是前導精華

分子小到跟安瓶一樣,所以使用順序跟一般精華液不同

我都是在早晚清潔完臉部肌膚後使用小仙瓶

把保養的第一步驟做好,對後續保養是很有幫助的

IMG_7280.JPG

IMG_7281.JPG

IMG_7366.JPG

IMG_7294.JPG

 

 

 

透明瓶身採用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不沾手好衛生,用多少擠多少一點都不浪費

內含仙人掌花萃取、白茅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及8種氨基酸

大多都是以保濕為主的保養成分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夜晚皇后之稱的仙人掌花萃取

厲害在於能瞬間給予肌膚飽足的含水量

讓我乾枯的肌膚飽水度大躍進

補水+鎖水+儲水一瓶完成

為肌膚帶來完美的保濕三重功效

小仙瓶非常適合敏弱肌及肌膚極度乾燥的人使用

IMG_7284.JPG

IMG_7285.JPG

IMG_7286.JPG

 

 

 

擠出來是透明帶點稠度的質地,有點淡淡清香的氣味

成分單純溫和又親膚,加上分子小好吸收

難怪每次塗抹後那吸收速度快到令我驚豔

塗抺後的肌膚滋潤度明顯UP UP↑,保濕超有感

少量就能讓肌膚補充滿滿水分澎彈水潤

不會有就算擦再多保養品都不夠皮膚吸收的感覺

IMG_7288.JPG

IMG_7289.JPG

IMG_7290.JPG

IMG_7293.JPG

 

 

 

白金絲素離子精華(旅行組)

內含蠶絲蛋白、玻尿酸、維生素B12、玫瑰果油、

摩洛哥干果幹細胞萃取、海藻萃取等成份

擠出來是美美的粉紅色,濃稠略為流動的質地

獨特的高濃度蠶絲蛋白成份

在塗抹時像是會牽絲的親膚蠶絲蛋白好有趣

清爽好吸收,滋潤感十足卻一點都不黏膩

IMG_7279.JPG

IMG_7365.JPG

IMG_7364.JPG

 

 

 

雖然我都有在塗抹保濕產品

但總是覺得肌膚像喝不夠水似的乾燥緊繃

導致我需要常常幫肌膚一直補水一直補水

這瓶白金絲素離子精華的蠶絲蛋白成分

真的好厲害哦~~使用後瞬間充滿水感

特效潤膚保濕,修復肌膚並加強彈力

溫和親膚好清爽,適用於任何肌膚

IMG_7295.JPG

IMG_7312.JPG

IMG_7321.JPG

 

 

於清潔後取適量按摩全臉,也可當晚安凍膜使用

我平常都是塗抹完水潤精華液及乳液後

再分次厚擦白金絲素離子精華

隔天起床不再乾巴巴,膚質明顯水嫩Q

趕走乾燥迎來滋潤,上妝變的更加服貼不浮粉 

雖然塗抹時會有濃稠感,但延展性好推勻

無香料、無酒精、無A酸,好親膚好安心

幫助肌膚鎖住水份並填補不平處

粉色濃稠的質地在經過推勻後變為透明柔焦感

就像幫肌膚上了一層柔焦式的蘋果光

天然無添加為肌膚呈現前所未有的透亮白皙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IMG_7331.JPG

IMG_7333.JPG

 

 

 

近照讓你看,真的會牽絲耶~~~

IMG_7336.JPG

 

 

 

瞬效無瑕水潤精華再搭配白金絲素離子精華

水嫩滋潤一整天~讓我一用就愛上

注重保濕的你,我非常推薦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官網:https://www.viya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yas.tw/

瞬效無瑕水潤精華:https://reurl.cc/l0A1YE

白金絲素離子精華:https://reurl.cc/ynGqKy

IMG_7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