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可樂果推出新口味重磅登場了

口味搭配台灣在地米飯料理,神還原台灣在地小吃

就是這個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雞肉飯口味

把台灣在地小吃以零食方式創新登場

二種口味吃過後我只能說,台的有夠神還原啦!

尤其是筒仔米糕風味,讓我有真的在吃筒仔米糕的錯覺

酥脆涮嘴讓人忍不住一次嗑完一包

我只能說可樂果米穀酥系列你真的很厲害耶!!

除了這二種口味外,還有隱藏版雞排口味於7-11獨家販售

台灣優質好米+獨家秘方醬料,喜歡嚐鮮的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IMG_5526.JPG

IMG_5525.JPG

 

 

 

文青又有創意的包裝上,都有讓人流口水的台灣美食照

每次在便利商店看到它的足跡時都會多看幾眼

IMG_5523.JPG

 

 

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口味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香氣真的好吸引人

完全神還原筒仔米糕該有的味道

這個香味讓我突然好想去巷口買碗筒仔米糕哦!

經典螺旋造型加上獨家創新的台式好滋味

真的好好吃~~~~

超酥脆口感越吃越唰嘴,細細品嚐能吃的出米穀香

爽口不膩口,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很適合假日窩在家追劇時來吃

3/9起,筒仔米糕於全聯、便利超商、量販店限量販售

IMG_5300.JPG

IMG_5289.JPG

IMG_5290.JPG

IMG_5299.JPG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口味

最愛的雞肉飯被神還原成零食,我當然不能錯過

和以往的可樂果不同,這次改以台灣在地優質米製成,口感更鬆脆

聞起來有濃濃的肉燥香,米香十足入口好酥脆

吃起來鹹度比筒仔米糕口味來的重

不過還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3/9起,雞肉飯於全聯、全家、萊爾富、OK、量販店限量販售

 

IMG_5121.JPG

IMG_5122.JPG

IMG_5125.JPG

 

 

我是第一次吃可樂果米穀酥,沒想到一吃上癮

不管是酥脆的好口感,或是台灣在地小吃神還原

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雞肉飯口味,是絕對會讓人驚豔的零食

IMG_5524.JPG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