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二個小孩後我的體態漸漸回不去從前

囤積好明顯,牛仔褲有好多件都穿不下了

看著體重機上每天都在上升的數字

加速我想找回以往體態的決心

改變有時也可以依靠輔助食品來幫助

就像我選擇了薇佳姊妹品牌的SOSO FIT 益腹纖

內含200億益生菌 SOSO菌及專利 Stanxin 速唐輕

除加強體內環保外,更能降低體脂肪&腹部脂肪

SOSO FIT益腹纖含有天然益生菌及蔬果酵素

天天吃幫助補充膳食纖維,進而排便順暢不卡卡

IMG_6854.JPG

 

 

SOSO FIT益腹纖一盒有30包,獨立包裝攜帶很方便

玫瑰金包裝看起來精緻時尚,光看包裝設計就覺得好喜歡

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全素可食的益生菌

午餐、晚餐飯前吃一包,Okeep留住你的健康

200億益生菌 SOSO菌:幫助消化好順暢、獨家包埋技術、耐高溫好菌能存活

超能獨家配方Stanxin速唐輕:葡萄籽萃取、山苦瓜萃取、綠茶萃取、酵母鉻

葡萄籽萃取: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能抗氧亮妍

山苦瓜萃取:健康平衡、穩定代謝

綠茶萃取:平衡代謝無負擔

Cr酵母鉻:維持醣類正常代謝、平衡關鍵營養素

5合一綜合酵素:鳳梨、木瓜、纖維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糖化酵素穩定菌叢生態與消化道機能

 

IMG_6840.JPG

IMG_6842.JPG

IMG_6843.JPG

IMG_6844.JPG

IMG_6856.JPG

 

 

生活忙碌又緊張加上年紀增長代謝變差

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卡卡不順就容易跟著我

我平常都會記得在午餐、晚餐飯前來一包

然後喝大量的開水食用,順便喝足一天所需的水量

苦甜的可可味吃起來滋味很不錯

搭配開水一起食用,咕嚕咕嚕一下就吃完一包

喝夠水感覺飽飽也比較不會餓

有進有出不卡卡,持之以恆體態真的漸漸改變

IMG_6853.JPG

IMG_6852.JPG

IMG_6859.JPG

 

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在這裡提醒大家可以先註冊起來!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點我進入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