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25歲代謝一年不如一年,加上生完二胎身形整個大走山

不管再怎麼努力控制飲食,我的體態短時間內是回不去了

產後肚皮鬆鬆、長期坐姿不良背部彎曲及下半身脂肪囤積

讓我每次只要穿合身一點的衣服就會原形畢露

還好我找到了適合我的塑身衣

塑身衣不愧是女人維持S曲線的好幫手

產後不管是肚肉還是掰掰袖都變得好鬆軟

這時不得不說塑身衣真的是維持體態的秘密武器

最近我都穿皮小姐家的塑身衣讓鬆軟的肉不再現形

看照片就知道有穿真的有差耶!!

原本多到溢出來的肉整個消了一圈

看著鏡中的自己忍不住笑開懷

皮小姐衣櫃 USO美體塑身衣讓我達到完美的最佳狀態

IMG_6722.JPG

IMG_6721.JPG

 

 

 

其實我也穿過不少塑身衣,但總是覺得穿脫很不易

皮小姐衣櫃 USO美體塑身衣價格親民好穿脫,不得不說CP值很高

就算穿整天也覺得很舒適,重點是呈現出的效果我超滿意

快跟著我一起踏進USO美體塑身衣的魔力曲線吧!!

關於【皮小姐衣櫃】

皮皮產後無法將塑身衣穿整天

想回復到少女身材的心

於是幫自己設計一款所有媽媽們

心中困擾很久的問題

塑身衣要有效還要穿得住

經由獨家自訂款,耗時一年反覆打版

同時能挺胸、縮腰、提臀的USO塑身衣終於誕生!

我為什麼會挑選皮小姐衣櫃USO美體塑身衣

USO美體塑身衣針對女人最在意的『腰‧腹‧臀』加強雕塑

每一部位都乖乖不跑位,長時間穿著塑身衣也可以讓身形變好看

能挺胸、縮腰、提臀的USO塑身衣你能不心動嗎?

IMG_7180.JPG

 

 

皮小姐衣櫃USO美體塑身衣-後扣款式(膚色)

官網上有尺寸表可供參考,也有黑色及膚色供挑選

挑適合自己SIZE的塑身衣,才不會太緊、太鬆感覺不好

我平常大多都穿白灰色衣服因此偏好膚色塑身衣

USO美體塑身衣雖然平價但包裝有質感不馬虎

防塵包裝內附了一個迷你小捲尺及使用說明卡

貼心的小捲尺方便我記錄每天穿著後的變化

IMG_7001.JPG

IMG_7000.JPG

 

 

USO美體塑身衣商品特色

獨家專利認證-後扣款設計

咖啡紗機能透氣布料

火山能量石 促進循環

束腹提臀防駝背

U型胸前設計好集中

加強提升收復

後扣款免穿內褲-有抗菌透氣底褲

IMG_7054.JPG

IMG_7055.JPG

IMG_7056.JPG

IMG_7058.JPG

IMG_7059.JPG

IMG_7060.JPG

IMG_7061.JPG

IMG_7062.JPG

 

 

 

 

我原本還擔心我會不會穿不下

沒想到彈性極佳,左扭右扭拉一下就穿好了耶!!

IMG_7100.JPG

 

 

背心式連到大腿的塑身衣,質料摸起來好柔軟親膚

彈性極佳不會累的滿頭汗還穿不起來

車縫線處也處理的很細緻,不會有刺刺不舒服的觸感

請老公摸摸看他也摸的出布料材質非常輕薄透氣

整件質感滿滿,不說他還以為是貴桑桑的專櫃品牌

實際穿起來~感覺布料滑滑的很舒適好穿

整件親膚不咬肌,褲管不捲邊

我最喜歡的是它有設計幾個小心機

除了腰部加強收復外,還有專利後扣式的貼心設計

抗菌底褲讓我不用再穿內褲,如廁穿脫更加方便!

收腹效果好有感,要我穿整天也很OK

IMG_7138.JPG

IMG_7143.JPG

 

IMG_7158.JPG

IMG_7161.JPG

 

IMG_7173.JPG

IMG_7174.JPG

IMG_7176.JPG

 

 

 

咖啡紗機能透氣布料,多次洗滌不易變形好耐穿

吸濕、速乾悶熱的天氣也能穿的住

我喜歡腹部處有促進循環的火山能量石這個小巧思

沒穿多少我就有熱呼呼的感覺

IMG_7226.JPG

IMG_7169.JPG

 

 

來看看我穿上USO美體塑身衣前後所犠牲的冏照吧!!

未穿前全身多處都多到快溢出來的肉

IMG_7103.JPG

IMG_7104.JPG

IMG_7111.JPG

IMG_7224.JPG

IMG_7225.JPG

 

 

 

穿上USO美體塑身衣後整個消了一圈

我那呈現直線狀的身形,終於看的出有S曲線了

原本緊到不行的牛仔褲頭也鬆了不少

長期坐著工作因姿勢不良有背部彎曲的困擾

USO塑身衣的防駝鋼骨,能自然的抬頭挺胸體態更美

以前買的塑身衣總會有穿脫不便及捲邊的狀況

USO美體塑身衣後腰是開口的後扣式設計,如廁穿脫方便不尷尬

胸口的U型設計提托胸部UP UP好有感

不用吸氣硬憋住就能出現令我瘋狂的S曲線

連續穿了一段時間後,我給這件塑身衣打了蠻高的分數

IMG_7180.JPG

IMG_7188.JPG

IMG_7178.JPG

IMG_7197.JPG

產後媽咪 /上班族 /棉花糖女孩 /調整體態 / 懶得運動

真的很需要USO塑身衣幫助妳找回自信

IMG_7227.jpg

 

皮小姐衣櫃有實體門市可以現場有試穿的服務,更能挑選適合的尺碼

追蹤關注皮小姐衣櫃IG & FB

官網:https://www.lovebyb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yby5200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byby_/

購買連結:https://www.lovebyby.co/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