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93

 

 

導遊說台灣也有開和民,但是日本的和民比較好吃又便宜

話說台灣的和民我還沒去吃過耶!改天來吃看看有何不同

門口擺著豐富的菜單,看的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DSCN4194

 

 

 

一入坐導遊就說每個人都可以挑一杯調酒來喝

來居酒屋當然要喝酒啊

菜單上都是日文,所以大家只好看圖點酒

在大家討論要喝什麼時,料理己經陸續上桌了

多達11種的料理由四個人一起分食

有些料理我覺得還不錯吃

DSCN4195DSCN4196DSCN4197

 

 

等了很久我們的調酒上桌了

左邊那個是名為天空樹的調酒,杯中加入燈光看起來噱頭十足

一上桌大家都搶著要拍照

另一杯是曾老大點的好像是水蜜桃調酒吧!有點忘了

二杯我都有喝,我覺得調酒味道好淡哦!不過喝多了還是會頭昏

我們團員中就有個媽媽吃飽喝足後,一走出店外就吐了,超慘的

DSCN4198

 

 

 

在車上時導遊就有跟我們說,等等的晚餐菜很多不怕你們吃,只怕你們吃不下

結果真如導遊所說,四個人一起吃還是無法完食,剩了很多菜

DSCN4199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