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我最近很常看到這個電視廣告,很強打哦!!

沒想到我也能來體驗看看這個來自德國的綠色奇蹟

洗衣專用的清潔用品是必要的消耗品

我家都買家庭號的來用,大約二個月多就會用完一瓶

所以用量省又洗的乾淨是我家選購洗衣用品的首選

DSCN7367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內含5種酵素配方

加強去漬力,從此咖啡、醬油、汗漬、化妝品通通不留痕跡

低泡沫配方,不挑洗衣機,適用滾筒及上開式洗衣機

管它水溫高低、水質軟硬,一樣讓你的衣物乾乾淨淨

DSCN7468

 

 

 

 

 

另外特別的是這款洗衣凝露是走環保路線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成份中 90%成份是生物可分解的

質地精純,半小瓶蓋用量,就可以將衣服洗的很乾淨

產品永續經營,提供最佳的洗衣效果,同時保護環境

把衣服洗乾淨又能做環保,可說是一舉二得

倒出來的顏色就是綠色的,所以才會稱為綠色奇蹟啊!!

最近天氣變冷了,剛好可以拿來洗秋冬的衣服

秋冬的衣服放了一陣子,變黃發霉而且味道又難聞

所以我都會在快換季前先洗一遍後才來穿

白色衣服真的很難照顧

收在衣櫃一過季,就變的黃黃的洗都洗不掉

所以白衣我通常都穿不久就會丟了

雖然我買的衣服價格都不高,但那些丟掉衣服加起來的錢也是很可觀的

在不景氣的現在,能省則省,能洗乾淨就要繼續留著穿

DSCN7469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原本好像只有在COSTCO才買得到

曾經夯到大家都在搶貨

現在不只在COSTCO買,在7-net也可以買哦!

DSCN7470

 

 

 

 

趁著休息日把一些秋冬的衣服和短衣都洗了

用量不用很多就能把衣服輕輕鬆鬆都洗乾淨

看著衣架上滿滿的衣物就很有成就感

我很喜歡衣服洗好後曬著太陽的味道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洗好的衣服有香香的味道,但是味道聞起來不會刺鼻

洗好後的衣服發霉部份都有洗乾淨

至於腋下黃黃的地方和原來的相比己經變的很淡很淡了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

我覺得它能讓我鮮艷的衣服變的更加鮮艷耶

http://www.persil.tw/zh.html

DSCN7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