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的粧容都是以淡粧為主,只有在重要的時刻才會化濃一點的眼粧

雖然是淡粧但是徹底卸粧還是不可少的

這次體驗的是Bioré新上市的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粉粉的包裝看起來好少女哦!!

使用後我喜歡它的迅卸眼唇彩粧‧水潤清透無負擔

DSCN7370

 

 

 

 

 

 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三大新歡

1.質地乳變水 (看起來像乳,抹開就變水狀質地,可以帶來清爽感&驚奇感) 

2.眼唇卸乾淨 (微米級潔淨配方大大提升卸粧力,可以輕鬆卸除難卸眼線液及防水型睫毛膏) 

3.全臉超清爽 (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可以讓卸粧時仍然保有清爽感,且不必馬上洗臉)

DSCN7371

 

 

 

 

 

商品特色:
高機能眼唇卸粧: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X微米級潔淨配方,迅速溶解眼唇彩粧,

連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乾淨,且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讓妳卸後清爽不油膩!

清爽水乳液質地:看起來像乳,用手指輕輕抹開,乳液立刻變成水質地,

眼唇臉粧一次卸淨,卸粧同時就能感受清爽觸感,便利無負擔,卸淨後可不必馬上洗臉!

水潤保養超溫和:玻尿酸鎖水成分與膠原蛋白,滋養呵護細緻眼周肌膚

 

打開瓶蓋,不說它是什麼光看內容物我還以為它是水乳液

乳白色的卸粧乳,看起來水水的質地,就像是乳液似的

聞起來淡淡的香氣,很舒服的味道

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粉刺測試通過、不含色素,使用時更安心

DSCN7372

 

 

 

使用方法:
1:取適量水乳液於化粧棉上,橫向對折棉片後輕壓,讓水乳液與棉片充分融合變成水狀。
2:閉上眼睛,敷於眼睫毛上數秒,手指輕按數次後,將棉片由上往下輕擦掉睫毛膏與眼粧。
3:重覆第一步驟,再溫柔擦拭卸除全臉彩粧。

DSCN7373

 

 

平常沒有黏假睫毛的淡妝,眼影及眼線一下子就卸除掉了,連睫毛膏也能卸除乾淨

一瓶卸淨,使用後水潤清爽不油膩

我之前使用眼唇卸粧液後,感是覺得臉油油要洗好幾次臉才能洗淨

但是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不會有這困擾

以後化淡粧不用再怕卸粧很麻煩了,有了這一瓶輕輕鬆鬆就能回歸素顏

但是如果是有黏假睫毛的粧,我還是會先用卸假睫毛的專用液

之後再使用Bioré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因為我覺得假睫毛膠好黏如果不是用專用液來卸,不是很好卸

DSCN7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