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密斯街怎麼去?


牛車水站A出口,丁加奴街直走,經過廟街Temple St.可抵史密斯街口


 


史密斯街上有賣很多吃的


我們選了明發魚圓&CitySatay城市沙嗲



 





 


 


 


魚圓湯小碗~新幣4元


我覺得小碗看起來一點都不小,裡面超多小魚圓


魚圓吃起來很脆口,和我們的魚丸口感不太一樣


湯頭有點鹹又油



 


 


 


CitySatay城市沙嗲 (豬5串,牛5串) @0.6元




 


 


 


我們點了沙嗲 (豬5串,牛5串) @新幣0.6元


配菜有飯。黃瓜。洋蔥


嗯~~之前常聽到人說新加坡的沙嗲很好吃


所以我就很期待能吃到沙嗲


沒想到這個沙嗲一點都不合我可味


沙嗲我吃不出來哪個是豬哪個是牛


店家附的那碗醬又甜又油我不喜歡,只沾一小口就放棄


那個白飯我們更是動都沒動


我覺得只有黃瓜和洋蔥好吃~哈


好吃不好吃我覺得跟個人喜好有關,不合我口味的食物說不定很合你口味


所以來新加坡還是要嚐看看沙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