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點自然捲,所以每次洗完頭一定要擦護髮品


不然頭髮就會很毛燥


挑選護髮品我是以不黏膩為主


這瓶MATRIX 金燦柔光露就很合我的味


不用再沖水洗淨也不會黏膩


對我而言是很方便的一瓶護髮產品



 


 


 


 


金黃色的瓶身看起來質感很好


擠出來是透明的護髮精華露


味道聞起來香香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金燦柔光露用量很省,每次只要1~2滴就可以了



 


 


 


 


洗完頭把頭髮擦乾後


吹乾頭髮前先在髮中及髮尾均勻抹上金燦柔光露1~2滴


然後再將頭髮吹至全乾


等頭髮全乾後,髮中及髮尾再抹上金燦柔光露1~2滴


使用後頭髮變的有光澤也滑順許多


我的頭髮毛燥感改善不少


而且摸到金燦柔光露的手清爽不會黏膩


 


有時我也會把金燦柔光露加到我常使用的護髮膜中


均勻抹於頭髮後再戴上護髮帽


停留幾分鐘後再用水沖洗掉


吹乾頭髮後感覺頭髮更加滑順


隔天早上起床頭髮柔順不易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