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是 Niji’s Diet日機纖果奶昔


只要加入牛奶攪拌就能變成奶昔


食用方法很簡單



 


 


 


Niji’s Diet日機纖果奶昔~~一包150g (約150Kcal)


http://www.nijisdiet.com/index.aspx


有六種口味(水蜜桃。蘋果。柳橙。香蕉。藍莓。草莓)


我要分享的是蘋果和香蕉口味


每個口味都有特別的名字


像蘋果&香蕉就叫~~甜甜好蘋&南洋甜蕉




 


 


 


Niji’s Diet日機纖果奶昔‧甜甜好蘋口味


打開包裝後,倒出來的是液狀的內容物


現在是液狀的,加入牛奶後真的會變成奶昔嗎?


我真的感到很好奇耶!


甜甜好蘋口味,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


淡淡的清甜水果香氣,味道不會很濃烈


至於南洋甜蕉當然就是有淡淡的香蕉香囉!!


包裝上寫著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重頭戲來囉!!


加入150ml的牛奶後,輕輕攪拌後真的變成濃密黏稠的奶昔了


快速不用等就能調合成美味的奶昔


真的很簡單你說是不是啊~~



 


 


 


 





 


 


 


我是加入牛奶,所以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和香甜的果香


喜歡豆漿或優酪乳的人,也可以加入


依照個人喜好變化出獨具自我特色的美味奶昔


就看你怎麼吃囉!!


 


我吃了一口只加牛奶,什麼配料都不加的原味纖果奶昔


吃起來奶味濃郁,淡淡果香


和我之前喝過的奶昔不太一樣,這個是有點固狀的奶昔


就像在吃優格時的口感,只是少了酸味,多了點果香的清甜味


下次我來加優酪乳試看看,酸甜口感加上甜甜蘋果香應該會很不錯




 


 


 


Niji’s Diet日機纖果奶昔可單吃,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各式各樣的東西


例如水果&麥片或代替沙拉醬來使用,吃起來無負擔


 


 


料理一


把喜歡的小西點做了些變化


把調合好的纖果奶昔,加入去餡的小西點中


上面再灑些無花果乾碎片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無花果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料理二


纖果奶昔中加入香蕉,用香酥法式土司當湯匙


每咬一口就吃到奶昔。香蕉。土司三種味道


濕潤的奶昔讓酥脆的硬土司吃起來不會太乾


可說是美味的三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