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便宜的日式料理店

是我在逛完板橋遠百後走回府中站時發現的

連這次總共有了有六次吧!

每次來我都是點生魚片丼飯或是炸雞定食

這次帶愛吃日式料理的家人來

我還是點了炸雞定食~~~^^

 

  

 

鮭魚丼飯

價格比生魚片丼飯來的貴

但是可以吃到很多鮭魚生魚片是值得的啦!!

裡面的配料很多

可惜的是這裡的飯是白飯不是醋飯

不過還是很美味啦~~

 

 



 

 

 

 

炸雞定食

雖然只有四塊大小不一的雞塊

但是因為是現炸的所以深受我喜愛

燙口的雞塊好好吃哦!

不過家人覺得雞塊有點太乾了

配菜和湯有點小失望~~因為都冷冷的

不過我還是全都吃光光了




 



 

鯖魚定食

油脂多吃起來不會很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