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很多人大推的PAZZO馬卡龍色褲


馬卡龍色褲的顏色看起來都好美~很春天的感覺


因為喜歡的顏色一直缺貨


所以就先買香草白&愛麗斯藍來試試


尺寸是拿S


PAZZO的衣服穿起來都很舒服


但是缺點是尺寸太難拿捏了


加上試穿照都是外國高又瘦的模特兒


一不小心就會買到不合尺寸的衣服


我就買過很多次尺寸不合的衣服啦~~~~


馬卡龍九分褲,實際顏色和官網照沒有差別


顏色真的很漂亮很清爽


版型比平常穿的大一點,彈性很好穿起來蠻舒服的


摸起來滑滑亮亮的,不是棉的所以穿起來有點皺


褲頭穿起有點高腰,我穿起來的長度是九分褲


我應該要拿比平常穿的尺寸再小一號XS才對


但是怕長度太短所以拿了S號


就材質來說我怕夏天穿會不透氣,流汗好像會很難脫


香草白真的很透~透到連小褲褲&縫在屁股上的標籤都一清二楚


所以我把上面的標籤剪掉了


我覺得還是要穿比較長的上衣蓋住,才不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