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這次有這個試閱的機會

 

我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這本17Life.com一起生活‧玩樂誌

 

17Life.com裡面有介紹了很多吃喝玩樂的店家

 

一本在手就能四處吃住娛樂享優惠

 

裡面有好多我沒去過的餐廳,看起來都好讚

 

當然最重要的是裡面有超多的優惠券啦!!

 

沒想到還有這麼好康的雜誌啊

 

270↑店家&450↑優惠券,幾乎一頁一張囉!!

 

 

 

 

 

 

 

 

 

 

先大概的翻閱了一遍,裡面內容很豐富也有很多好康

 

例如~~台北捷運沿線推薦餐廳&減壓優質店&住宿優惠券

 

還有我最愛的買一送一便利商店優惠券

 

裡面介紹的餐廳看起來都很不錯

 

而且都有依各個捷運路線分類

 

看來下次朋友們的聚會不用再傷腦筋找地方了

 

有了這本萬事ok

 

 

 

no.6  目錄內容

 

 

 

 

 

 

 

 

 

 

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讓我心動的優惠券吧!

 

翻沒幾頁就翻到讓我心動的一頁了

 

我的愛用品牌BEAUTYMAKER有一百元的現金抵用券耶!

 

這麼好康當然要馬上上網登入序號好使用這一百元

 

雖然BEAUTYMAKER裡的東西都不貴

 

但是在這個萬物要斤斤計較的年代

 

折了這一百元總會覺得荷包賺到了~超開心的

 







 

 

 

 

 

 

 

 

 

便利商店的買一送一優惠券也超划算

 

我剪了以下這二張券,買了蔓越莓果乾和牛奶

 

買一送一真的好省錢哦!!

 

 

 

這個好康的雜誌怎麼能錯過呢??

 

心動的人也快去buy一本17Life.com一起生活‧玩樂誌

 

和我一起當個快樂省錢的小資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