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到令人念念不忘的一款紅茶


那就是大吉嶺紅茶~瑪莉邦 Marybong


這是一款受到女性喜受的清爽口感


我喝過後也為她深深著迷



 


 


 


Marybong介紹:

清新婉約的嫁娘 瑪莉邦 (Marybong Tea Estate)
瑪莉邦(Marybong)的意思是:「瑪莉的家園」。
西元1876年,麗吉雅(Lingia Tea Estate)領主的愛女瑪莉出嫁,
帶著不捨心情的父親,將一塊瑪莉最喜愛的茶區,當成女兒作為新嫁娘的禮物。這塊滿載父親慈愛的土地,
恰與夫婿的茶園(Kyel Tea Estate) 緊密相連,於是婚後便將兩茶園合而為一,
更名為瑪莉邦(Marybong Tea Estate)。

Marybong屬於大吉嶺的夏摘茶

濃郁豐碩 夏摘系列
夏摘(Second Flush) 時間在五至六月間,亞洲季風吹拂下所採摘下來的茶,
茶色較濃郁、香氣與滋味也更顯得豐碩飽和而有個性。





 


 


 


 


 


打開包裝後就聞到那清新迷人的茶香


好茶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茶葉和我一般買的紅茶長的不太一樣,好像比較細小



 

 


 


 


 


用90度的水沖入茶葉中,然後再浸泡個三分鐘就OK了




 


 


 


等待三分鐘中,茶葉己經在壼中伸展開來了


三分鐘後倒入杯中就聞到濃濃茶香,好茶香氣就是不一樣





 


 


 


 


 


 


沖泡好的紅茶香味迷人,那美麗的茶色讓人沈醉


入口回甘不苦澀,帶點微微酸味


喝完後口中還是留有甘甜茶香



 


 


 


 


 


 


下午茶時間到囉!!


我泡了一杯Marybong紅茶,再煎上一片蔥油餅


剛始享受我悠閒的午茶時光




 


 


 


 


 


早餐自己準備了總匯三明治,搭配Marybong奶茶


把紅茶中加入少許糖及牛奶就變成奶茶了


喝起來茶香變淡了但還是很好喝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原味啦!!


自己做的奶茶不加奶精及過多的糖,喝起來更健康


吃了這一頓後元氣大增,再多的工作我都不怕



 


茶帷官網:http://teaalways.pixnet.net/blog/post/91694695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