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宿的地方~陽智PINE渡假村


從外觀看起來裡面的房間不少哦!!




 


 


 


 


 


其實住在這有點偏僻,周圍並沒有任何可以逛的地方


晚上無處去的我們,能去的地方就只有便利商店


採買戰力無處發洩的我們,便利商店成為我們瘋狂採購的地方



小小的便利店擠滿了我們這團的人









 


 


 


 


 


 


一進房間發現裡面還蠻大的,二小床+餐桌+廚房


房間雖然有點舊又陽春但還蠻乾淨的


出國玩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廚房裡有各式各樣的廚具,可以在那煮些簡便食物


我們使用廚房大多都是在煮泡麵


雖然裡面的餐具歷史有點悠久,但是摸起來不會油油的















 


 


 


 


 


廁所很小,衛浴老舊但打掃的有乾淨


 


 


 


 


在韓國晚上最快樂的事就是去便利商店掃貨


誰叫我們住的地方都好偏僻,想逛街都沒得逛


第一天買了這些


草莓牛奶。香蕉牛奶。17茶。炸醬泡麵。生生洋芋片。喉糖



 


 


 


 


 


很多人推薦的香蕉牛奶~我覺得喝起來超甜的,沒有大家說的好喝


炸醬泡麵~韓國泡麵我只吃過辛拉麵,這個炸醬泡麵沒有辛拉麵好吃




 


 


 


 


生生洋芋片~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所以在韓國便利店有看到這個洋芋片我就買


17茶~喝起來有點像爽健美茶那類





 


 


 


 


 


早上從房間往外看的風景還蠻美的,還看到高爾夫球場


早餐是吃一人一份的西式早餐


因為先煮好等我們下來吃,所以東西冷掉了,味道很一般


這幾天的早餐我幾乎都沒吃完


一早起床就吃著不怎樣的早餐,實在沒啥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