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出現在我家餐桌上的機率還蠻高的


最受我家喜愛的口味就是高梁口味&杏鮑菇口味了


所以這次能體驗儒爸手工香腸,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還是好吃的高梁口味,看來晚上我家又可以加菜囉!


 


 


儒爸手工香腸~外表看起來和一般的香腸沒什麼差別


但是吃過後就會發現~~有差啦!!


光是裡面的肉就不一樣了


肉是用新鮮特選豬後腿肥瘦肉,然後用人工下去切割製作


不是用機器切的,所以才叫做手工香腸啊!


難怪切開香腸後看到的是一塊塊大小不一的肉塊啊


手工切丁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喜歡手工限定美食的人,一定要來品嚐這一味哦!


 


 


 


儒爸香腸的名字由來就是因為老闆名字中有個儒字


把名字代入產品品牌中,是很當見的


好記又不用想破頭去取名~哈




 


 


 



 


收到的當天就和老媽在廚房煎了起來


當把香腸拿出來時,就聞到高梁香,香腸裡面還加入多種中藥配方


至於重要的腸衣是用天然豬腸去做的


既然都使用天然腸衣了,當然裡面無防腐劑,要把天然貫徹到底囉!


因為沒有,所以冷藏只能放三天,冷凍可以放比較久


 


不過收到時我有嚇一小跳哦!因為肉眼看到上面好多肥肉!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這樣吃起來不會太油嗎?我不愛肥滋滋的香腸


但是就在煎好我吃過一口後,我終於明白那個肥瘦3:7真的是黃金比例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口感很好,還聞的到高梁的香味


香腸配上蒜頭超絕配的,我家就愛這個味






 


 


 


 


手工香腸的製作方法很繁複


以儒爸的手工香腸來說,就需要16道工法


所以吃起來口感就和一般的香腸不同


 


 


 


 


隔天老媽就用香腸作炒飯


然後加入大量的蔬菜在裡面,超豐富又好吃的香腸炒飯


可說是大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