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Hut有出新餅皮了叫做”輕Q餅皮”

 

現在的人越來越多人喜歡不油膩清爽的食物~當然我家也不例外

 

所以知道這款輕Q餅皮,是強調清爽不油膩時

 

我就超期待能早點吃到

 

在決定要煮義大利麵來吃的某個星期天,我外帶了Pizza回家

 

義大利麵配Pizza,沒想到意外的搭

 

輕Q餅皮有二種口味可選擇~蕈菇嫩雞vs海鮮彩蔬

 

二種口味我都有外帶來體驗看看

 

開動囉!!每個月一次的Pizza家庭派對

 

 

 

 

 

 

 

 

蕈菇嫩雞vs海鮮彩蔬~~今天你要吃哪種口味啊!!

 

喜歡海鮮的就點海鮮彩蔬,無肉不歡的就點蕈菇嫩雞

 

我覺得二種口味都很不錯,爸媽則偏愛蕈菇嫩雞口味

 

 

 

 

 

 

我外帶的二種口味都是九吋的小Pizza

 

適合個人或雙人獨享,人數多的就訂大Pizza搭配組合餐

 

訂購也很方便可以用電話或網路訂購

 

我這次是用電話訂購,15分鐘後就可以去到店裡拿我的Pizza囉!

 

下次的Pizza家庭派對我來試試網路訂購,因為網路訂購有好康四選一哦!

 

●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可享可樂1瓶(1.25L)/爽健美茶1瓶(1.25L)

 

●BBQ烤雞4塊(2翅2腿)

 

●薯星星20顆

 

而且啊!3小時前網路預購,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1.25L可樂1瓶

 

反正現在必勝客有很多優惠活動啦!!

 

說都說不完,所以有興趣的可以上它們的官網看看

 

 

 

 

 

 

 

海鮮彩蔬

 

吃到到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種類很豐富

 

但是吃起來感覺料給的不多,有點吃不過癮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輕Q餅皮的口感

 

雖然很薄但吃起來QQ軟軟的不會硬,而且真的很清爽

 

以前我最多也只能吃一塊半的Pizza就有點膩了

 

但是這次我竟然一次吃了三塊Pizza耶!

 

而且吃完後手並沒有油膩膩的

 


 

 

 

 

 

 

 

 

 

蕈菇嫩雞

 

上面看的到主食材雞肉塊及菇菇

 

雖然簡單但深受家人喜愛的口味

 

大家都對輕Q餅皮讚不絕口~沒有料的邊邊更吃的出餅皮的軟Q

 

因為清爽口感所以每個人都比平常多吃好幾塊

 

雖然大家都意猶未盡,但我覺得東西還是要適量的吃不要過量

 

這樣大家也才會期待下個月的Pizza派對啊!

 

你說是不是啊~~哈

 

 

 

 

 

 

 

 

 

 

想嘗看看輕Q餅皮的,可以列印100元嘗鮮體驗券哦!!

 

參考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ecoupon/edownload.php?fm=blogger

 

 

 

 

 

 

 

 

Pizza家庭派對~大成功

 

大家都吃的很歡樂

 

 

PizzaHut三月主題活動:
a. 來店加購甜蜜禮: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即可享加購甜蜜價
●38元(原價50元)爽健美茶1瓶(1.25L)
●48元(原價89元)甜心布朗尼一份(6個)
●138元(原價400/420元)輕Q餅皮9寸比薩1份(限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產品輕Q餅皮訂購網站連結及官網: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378&urlname=bloggers
http://www.pizzah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