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對我而言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呢?
那就是泡上一杯熱呼呼的花茶,來個輕鬆的午茶約會
不管是下午茶時間或是飯後,我都會來上一杯熱茶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愛喝茶的爸媽,所以我也跟著愛喝茶了
爸媽們喝著茶壺泡的老人茶,而年輕的我則是泡上一杯花草茶
熱茶+小點心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沈醉在茶時光的我,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最近喝到了台灣農林的午茶時光花茶系列
口味分別是~
洋甘菊烏龍、白桃烏龍、薰衣草烏龍、玫瑰綠茶、玄米綠茶、薄荷紅茶共6款

每一款的茶包上都搭配不同的公仔
想知道哪款茶配上哪個人物公仔
可上台灣農林的網站查詢http://www.livings.com.tw/


 


 


 


我收到的試喝是台灣農林午茶時光的玫瑰綠茶口味
產地:原片茶葉-台灣、董衣草-法國進口、其他花草-德國進口
以上均通過SGS無農藥合格檢驗
一盒裡面有12包



 


 


 


台灣農林是百年製茶專家,嚴選通過SGS檢驗合格之台灣原片茶葉和進口花草
台灣農林還和最近很夯的電視劇小資女孩合作
推出可愛的劇中人物公仔茶包
玫瑰綠茶口味是搭配”鄭凯兒”公仔茶包



 


 


茶包內容物為~綠茶、薔薇果、玫塊花瓣、金盞花、玫瑰抽出物
茶包聞起來有甜甜帶點玫瑰及淡淡的綠茶香氣
透明的三角立體茶包,看的到裡面有綠茶、玫塊花瓣及金盞花
我覺得聞起來會有甜甜的味道,那應該是薔薇果
雖然我在茶包裡沒看到它的身影



 


 


原本就有在喝花茶的我,對這款茶接受度很高
還沒沖泡的茶包聞起來帶點甜味
但是沖泡後的玫瑰綠茶喝起沒有甜味
只有濃濃的綠茶和玫瑰的氛香
綠茶和玫瑰搭配起來不會感到衝突
我覺得這個組合很相配耶!! 玫瑰綠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把公仔吊牌依虛線折好,就可以掛在茶杯杯緣上
公仔掛在茶杯上超級可愛的,喝茶時多了份趣味感
沖入熱水後等2-3分鐘就可以喝了
要喝時取出茶包就可以飲用
但是我每次喝時都捨不得把可愛的公仔拿掉
我還是把公仔掛在上面



 


 


 


好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分享啊!!所以我泡了杯玫瑰綠茶給爸媽喝
沒有喝過花茶的爸媽,這是他們的花茶初體驗
老爸說喝起來很順口,綠茶中帶點淡淡的玫瑰香,比想像中好喝很多
但是老爸說他還是喝老人茶比較習慣
花茶是偶爾想享受年輕人口味時再喝
至於老媽則是很喜歡這個口味,接連三天都要我沖泡一杯給她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