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多在地製造的好衣服
我也上網買過很多MIT的衣服
穿起來都很舒服不刺膚
所以誰說一定要排隊搶買U牌衣服
我們自己台灣製造的衣服可是便宜又好穿的
這次要分享的好物是...illori愛樂麗~秋冬衣服
絨棉冬季運動圓領衫&環保刷毛絨外套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環保刷毛絨外套
馬上拆開來穿看看



 


 



打開包裝後,馬上先摸材質看看
T恤摸起來好軟好"酥湖"
外套則是環保刷毛外套~環保、透氣、保暖、柔軟,而且不起毛球



 


 


 













環保刷毛絨特色:

◎超細搖粒絨纖維
◎好輕好暖好舒服
◎愛地球環保材質製成



 


 



環保刷毛絨外套


我是第一次穿保特瓶再利用的環保回收再生紗做成的衣服
雖然之前有在新聞中看過
但真正穿在身上這還是第一次耶!!
衣服摸起來的觸感比我想像中柔軟
而且穿起來輕柔不悶熱,雙面抗起毛球抗靜電!!
衣服袖口是有束口的,所以風不會從袖口中跑進來
有的衣服穿起來後領標都刺的脖子好癢哦!!
但是這個外套我穿起來後領標不會對脖子有刺癢感覺
大領子造型穿起來不單調,反而多了點時尚感
而且拉鍊全拉起來後領子折下來就可以當高領,脖子變的好溫暖哦!



 


 


 


這個就是環保刷毛絨,看起來是不是跟一般的刷毛絨很相似啊!
看似相同但其實不同哦!
環保刷毛絨的超細纖維單絲9000公尺只有1克而已!
重量輕了4分之1

所以穿上它不會感到厚重,而且更有環保愛地球的意義哦!



 


 


 


桃絨棉冬季運動圓領杉


衣服的車縫線都縫的很好,T恤的印花在我下水洗過一次後
還是很完整並沒有掉

我是拿S號的,身體部份穿起來剛剛好
但是覺得手臂部比較貼合一點

衣服好柔軟哦!穿起來就像沒有穿一樣好舒服~
而且產地都是台灣哦!
我覺得收到的二件衣服品質都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到illori愛樂麗網站看看http://www.illori.com.tw/



 


 


桃絨棉冬季運動圓領衫特色:
◎超細緻手感
◎特選精梳棉不起毛球
◎磨毛處理如蜜桃般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