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現在社會的忙碌形態,媽媽們的做菜方式漸漸改變,不像以前那麼會花個好幾個鐘頭來燉湯,因為現在女性不再是整天在家的家庭煮婦了,所以職業婦女在辛苦的工作後,急忙的要趕回家料理晚餐,要在短時間內變出豐富的三菜一湯,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前幾天在搭捷運時,就聽到二個媽媽在抱怨煮晚餐的事
A媽媽說”一整天工作下來累都累死了,還要趕著回家煮晚餐”
B媽媽就說”那不會叫你老公先煮或者是買外帶回家吃”
A媽媽說”沒辦法啊!我老公煮的飯我小孩不吃,而且我老公不愛吃外面的飯”


類似這樣的話題,在我上下班時偶爾都會聽到,每次都會覺得媽媽真的很了不起,要照顧全家人的胃


 


這次試吃的是康寶鮮湯凍-排骨口味,鮮湯凍?我只知道塊狀的耶!沒想到現在新推出了凍狀的鮮湯精華,輕鬆就能煮出一鍋好湯,而且不用再大汗小汗的在廚房熬湯了,真是太方便了,連廚藝不精的我也能煮出一碗好喝的湯




 


 


 


 


康寶鮮湯凍有排骨&魚二種口味,可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康寶網址: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以真材實料製成


●萃取自豬腿骨骨髓精華


●豬肉成份不含生長激素


●原料經長時間熬煮釋放膠原蛋白




 


 


使用很簡單只要步驟321就可完成


3大碗水.2份食材.1顆鮮湯凍




 


 


 


赤瓜仔蘿蔔湯


§材料:一條赤瓜仔.紅蘿蔔250g.排骨鮮湯凍一顆


◎在鍋中放入3大碗水後煮滾


◎水滾後放入切好的赤瓜仔&紅蘿蔔


◎加入一顆排骨鮮湯凍,食材煮入味後灑上少許蔥花即可上桌


**不需調味,因為鮮湯凍己經把鹹味都調好了



 


 


只要一顆排骨鮮湯凍,就能煮出鮮美的一鍋湯,一下子熱呼呼的赤瓜仔蘿蔔湯就上桌了,乳白色的湯頭喝起來很鮮美,不油不膩沒負擔,想像我一樣快速煮好湯的,快點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