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大吸館,以24小時不打烊的打搖店概念,讓大家能隨時買的到飲料,再搭配附贈的大吸管來飲用,口口都喝的到粒粒好料,讓飲料多了層次感,一吸就上癮


之前我有買過檸檬愛玉及黑糖仙草椰果二種口味
檸檬愛玉口味:檸檬+愛玉=絕配組合,檸檬的酸加上軟Q的愛玉,是我最愛的飲料,每到夏天一定會隨時來上一杯,泰山檸檬愛玉吸的到Q彈的愛玉哦!嘴裡滿滿的愛玉及微酸檸檬香,真是大滿足~~
黑糖仙草椰果口味:喝起來多了黑糖香氣,但是一點都不死甜,這種味道我還蠻愛的,裡面加了椰果,所以軟嫩的仙草加上QQ有嚼勁的椰果,蹦出的火花可是很強勁的哦!如此豐富多層的口感,讓我嘴巴不無聊~



泰山大吸館,好料粒粒吸得到! 更多最新消息請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sunbigstraw






 


這次泰山大吸館系列,又推出了新口味,紅豆燕麥椰果口味,紅豆是我冬天暖身甜品,紅豆對女生而言是很好的食物,每次那個來我一定會買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來溫暖一下;所以這次去超市買了新口味紅豆燕麥椰果&綠豆椰果口味


紅豆燕麥椰果口味:裡面的好料有增加20%,所以一口就吸的到很多好料,鬆綿的紅豆配上軟Q脆的椰果及燕麥,三重口感讓我一吸就上癮,而且就算是冬天不想喝冰的也沒關係,紅豆燕麥椰果口味可以微波加熱耶!喜歡溫熱口感的人,就可以跟我一樣請店員幫忙微波加熱,加熱時間不用太久,我最喜歡溫溫的不燙口的溫度







 


 


 


 


別忘了,一定要跟店員拿大吸館專用的大吸管哦!!一般吸管是吸不起裡面的粒粒好料



 


 


 


喝完後有種幸福滿足的心情,等等我要再去買一盒



 


 


 


綠豆椰果口味我就交給愛吃綠豆的老爸,老爸說喝起來很清涼順口,覺得裡面的綠豆及椰果不會太硬,喝起來很有口感又不會很甜;原本牙口不好的老爸還擔心椰果他會咬不動,不過因為椰果的體積不大,所以喝起來有畫龍點晴的效果,那種口感是他可以接受的,如果椰果太大老爸可能就無法消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