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吃遍了不少食補,不管是大補還是小補通通來者不拒,補了身體也圓了身材~哈


光是今年冬天老媽就煮了十次以上的麻油雞,給我們暖身,我常在廚房旁邊看老媽煮,看著看著,沒想到連料理初級的我也練了一身煮麻油雞的好本事



 


 


這次收到的試吃是味味A 養生食補系列的泡麵~藥燉排骨&麻油雞口味


藥燉排骨和麻油雞我是常吃啦!!但是這二種口味的泡麵我還真是第一次吃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補~好補哦!對它的口味我還蠻期待的說....


 




 


 


 


 


藥燉排骨裡有一包調味包米酒,麵條也是使用紅麴麵體




 


 


 


 


泡開後的藥燉排骨泡麵,湯的顏色比外面賣的黑黑的藥燉排骨,顏色來的淺,湯頭喝起來中藥味沒有很重,所以很順口




 


 


 


麻油雞口味裡有基本的味道調味包麻油米酒,調味包裡有少許的枸杞和脫水蔬菜..等


在麵泡開後再加入最重要的米酒提味,空氣中飄來香噴噴的麻油米酒香,這次的二款泡麵都是用紅麴細麵,顏色粉紅粉紅的,吃起來比一般泡麵來的Q;晚上餓了想吃宵夜時來上一碗,身體暖了飽足感增加了,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