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每個人都會有夢想  


有夢不夠美.實現才厲害..這就是夢想潮罐


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夢想,雖然夢想往往與現實不同


但有夢就去追總比空想來的好吧!!


 


這次收到夢想製造機裡的二罐夢想潮罐,到底什麼是夢想潮罐呢?


雖然在廣告中有看過,但對它還不是很了解...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夢想製造機是一個互動的創意發想,透過網友們的上傳把台北市 的美好


寫下,把幸福傳遞下去,之後藉由實體的夢想製造機 ,分享所有台北人的幸福




 


 


 


 


其實光看物品表面真的很難想像,看起來像是飲料罐的東西,裡面到底在賣什麼胡蘆呢? 請接著看我慢慢來拆解這個夢想吧!




 


 


 


易開罐的包裝很輕鬆的就可以拉開


打開後映入眼廉的是一張小卡+一條色彩繽紛的頭巾




 


 


 




潮罐裡的夢想小片後面有個序號,只要上MyWish.tw 輸入序號就可以和發現這個小幸福的人互動留言


現在到夢想製造機那購買夢想潮罐,所購買潮罐的金額會全數捐陽光基金會




 


 


 


 


色彩鮮艷的夢想頭巾


上面的字我也很認同哦!!  

夢想.是進行式,也是未來式


雖然我不是住在台北市,但我也希望台北市能變的更好,讓更多人知道台北的美,也希望台北的交通能順暢不要再打結了




 


 


 


”拍攝花絮”
這次請來老爸當模特兒,來介紹多用途的夢想頭巾,雖然拍攝前老爸一直覺得不適合他,反覆照了鏡子才准我開拍,老爸在看了照片後才面露微笑,直說還蠻適合他的耶!看起來人變年輕多了,說完就把頭巾給A走了,就戴著頭巾到樓下去倒垃圾了,~哈


 


夢想頭巾四種用法大公開~~


1.戴在頭上當頭巾
2.繫在脖子上當圍巾
3.綁在手上當裝飾
4.繫在包包上增添色彩




 


 


什麼夢想製造機??


原來夢想製造機是一個互動的創意發想
透過網友們的上傳把台北市 的美好寫下,把幸福傳遞下去
之後藉由實體的夢想製造機 ,分享所有台北人的幸福


 


夢想製造機在哪??

西門町
小鳳與阿月:北市漢中街104號
千琪運動場:北市峨嵋街13號

台北站前地下街
北市忠孝西路衣段50-1號
店鋪10-1號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陽光加油站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75號之一(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電話02-2700-6510/02-2700-8040


網址:http://www.mywis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