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吃什麼最好呢?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跟我一樣~~
就是熱呼呼的火鍋啊!!
天氣轉涼時這幾包桂冠火鍋料真的來對了,這次收到了八包火鍋料,
桂冠魚餃、桂冠魚子球、桂冠栗板燒、桂冠肉丸子四種口味
其中桂冠魚餃原本就很受我家喜愛,每次吃火鍋必買~真的好好吃


 


~~家人們喜愛口味的順序~~


●我~桂冠魚餃>桂冠栗板燒>桂冠魚子球>桂冠肉丸子
●媽媽~桂冠栗板燒>桂冠肉丸子>桂冠魚子球-桂冠魚餃
●爸爸~桂冠栗板燒>桂冠魚餃>桂冠肉丸子>桂冠魚子球
●弟弟~桂冠魚子球
>桂冠魚餃>桂冠肉丸子>桂冠栗板燒


 


 


 


今天剛好吃薑母鴨火鍋,所以就把四種口味的火鍋料都放進去煮,
冬天吃火鍋有種幸福的感覺,身體都暖了起來 (讚啦!)




 


 


 


桂冠魚餃


歷史悠久的桂冠魚餃,是我最愛的口味,用上等魚漿壓成0.06cm的薄餃皮,內餡包上CAS豬肉,滋味鮮美吃起來很有嚼感,放在火鍋裡煮一陣子也不會變成爛爛的,非常耐煮哦!




 


 


 


 


桂冠魚子球


外皮是以特級魚漿為原料,裡面則包著鮮美的魚卵和湯汁哦!但是吃的時要很小心,因為魚子球會爆漿而燙口,我都先咬一小洞吸裡面的湯汁後才來品嚐,每吃一口就有如投入大海的懷裡


 


 


 


桂冠栗板燒


大豆蛋白與栗子混合,吃的到新鮮的栗子,口感吃起來很軟嫩,有點像豆腐的口感,但是裡面又加入栗子粒,吃起來軟中帶著彈性,這個是新產品,我第一次吃覺得很特別,這個口味深受爸媽喜愛



 


 


 


桂冠火鍋肉丸子


用黃金比例的精選豬絞肉製成,吃起來口感綿密軟嫩,一口咬下裡面吸滿了湯汁,吃起來不會乾澀,非常多汁




 


好康報你知 ~抽 iphone 4

現在只要在11/30前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上網登錄發票號碼,或影印發票寄回,就可以參加 iphone 4抽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