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天天補活海水產,位於三峽圓環附近,是我每次想吃胡椒蝦時的選擇,原本吃胡椒蝦都是跑到x鼎去,但是路途遙遠加上價格比較高,所以只好到離家近的這家店,每來必點的胡椒蝦,還有天冷必點的香菇雞湯,都是我的最愛


這裡的菜單種類不多,就是牆上所標示的那幾樣,店家還有提供代客料理




 


 


 


 


旁邊還有養泰國蝦的小池子,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蝦子




 


 


 


 


這次點了三種蝦(胡椒蝦&蒜頭蝦&三杯蝦)、二盤麵線,還有朋友愛吃的鳳螺和麥茶&綠茶二瓶飲料;桌上每人都會有一個裝蝦殼的籃子


點好餐就等店家上菜囉!!




 


 


 


 


這裡的蝦是現點現做的,胡椒蝦是在店門口煮,老闆在翻攪鐵甕時,店內空氣中飄散著香濃的胡椒味,我們連打了好幾個噴涕,此起彼落的哈啾聲,好好笑哦~~


 


 


 


 


蝦子一上桌大家就等不及的喀了起來,等我吃飽喝足回過神時才發現我忘了拍照啦!!最後只拍了後來追加的三杯蝦


這裡的胡椒蝦雖然長的不大,但胡椒超過味的,我就愛吃這味,不過胡椒蝦吃起來很辣,所以我狂喝了好幾杯飲料




 


 


 


吃完蝦後大家又提議到北大的呷冰站吃冰,來到這己經十點了,沒想到小小的店裡還是很多人


超級芒果爽~~滿滿的芒果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朋友說味道還不錯



 


 


 



帶皮檸檬汁~~現榨的檸檬汁我本以為會很酸,沒想到還蠻順口的,好喝又能補充維他命c超讚的


 


 


 


鮮果手工冰淇淋~~朋友說吃起來很綿密,水果味還蠻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