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城記地瓜酥&芋頭酥
原本想買楊記地瓜酥的,但是因為太遠了走不到所以放棄,沒想到在逛正氣路水果街時發現另一家連城記,想說味道應該不會差到哪去,買了地瓜酥甜味&芋頭酥鹹味二種口味
地瓜酥-甜:地瓜裹上麥芽糖,甜甜的很好吃,但是太油了手上都是油,而且吃到後來發現袋子底部全是油,吃這個時最好要節制點因為熱量太高啦!
芋頭酥-鹹:吃起來不會很鹹所以很順口,是最快被家人掃光的口味,但是缺點還是太油了




 


 


 


德利蒜味沙茶豆干&方豆干
蒜味沙茶豆干:吃起來不會太硬,蒜味很重,吃起來微微的甜
方豆干:外層包裹著甜甜的醬汁,口味上不受家人喜愛




 


 


 


瑞穗蜜香紅茶
老媽指定要我買的,喝起來有著淡淡的蜜香,蠻好喝的一款紅茶,不枉我大老遠從台東扛回來




 


 


 


惠比須花蓮薯
鬆鬆軟軟的花蓮薯,是我們家很愛的點心,這一包二天內就被吃光光,還被老爸嫌說怎麼沒多買幾包,冤枉啊!我也想多買幾包啊!只是怕賞味期太短來不及吃完,所以不敢多買,沒想到我們家人這麼會吃... 不過東西就是要少吃才有多滋味




 


 


金品醬園剝皮辣椒
右邊那瓶是到金品醬園的門市買的,左邊二瓶是在曾記麻糬買的剝皮辣椒,包裝上產地也是金品醬園,個人覺得吃起來差不了多少,不管是單吃還是煮雞湯都很夠味~辣




 


 


 


 


豐興餅舖唱片餅-荷蘭香
吃起來有蒜的味道,但是沒有真正蒜味那麼重,所以我最喜歡這個口味




 


 


 


曾記麻糬-手工麻糬
買了花生.芝麻.紅豆三種口味,因為賞味期只有二天所以不敢買太多;麻糬吃起來很Q餡超多,但是我覺得內餡太甜了吃多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