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只待一晚的我們,晚上時逛了二個夜市,南濱夜市&自強夜市,南濱夜市和我之前來時不同,攤販都集中在同一區,而且上頭多了遮雨蓬,逛了一圈後只買了一支我愛吃的林記燒蕃麥,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軟硬度,超好吃的


 


 


 


在自強夜市先到第一家烤肉,挑了想吃了東西,拿了號碼牌,接著就去吃民宿老闆娘推薦的蔣家棺材板,這個棺材板口味多又特別,我們在攤前想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哪個口味,吃了後覺得還不錯




 


 


 


第一家烤肉的人潮很多,大約都要等20~30分鐘,所以一到自強夜市要先去買烤肉,再去吃其他的東西,等吃的差不多了再來領烤肉
號碼牌上的字真的好有趣哦!!



 


 


 


自強夜市裡有很多果汁店,價格都比台北便宜超多的,我在妙不可言果汁店買了一杯奇異果鳳梨,這家店的果汁口味超多的,我也是看很久才決定喝什麼,有時覺得太多選擇反而害我不知要選什麼~
買了果汁拿了烤肉,起程到民宿大塊朵頤了.....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