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曾老大的午餐招待券,才讓我有機會一起來吃蒙古火鍋,不然這種吃到飽的店對我這種小鳥胃的人而言,來吃根本不划算~~
平日午餐時間399元,所以拿這張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券來吃,真的便宜很多耶!我們選了一天平日的中午來吃,沒想到平日也超多人的,還好曾老大有先訂位...


小蒙牛頂級麻辣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3號1樓
電話:(02)22721577




 


 


 


小蒙牛就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很好找,我們把車停在對面的縣政府停車場




 


 


 


 


可樂、雪碧瓶裝汽水免費暢飲,還有果汁、咖啡及茶包可以喝,當然水果、甜點也是不可少的




 


 


 


冰淇淋有三種品牌可以選,但我的火力全都集中在莫凡比




 


 


 


小蒙牛的火鍋屬於不沾醬火鍋,煮熟直接就可以吃了,但是我想吃看看沾醬後口感如何,所以就向服務生要了芝麻沾醬,嗯!!試了結果是: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店員送來了鴛鴦鍋,麻辣紅鍋&藥膳白鍋,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中藥味,看起來和鍋大爺的鍋底十分類似,但是我覺得鍋大爺的白鍋味道比較重,小蒙牛的白鍋則比較淡,我們幾乎都把食材往麻辣鍋中丟,因為吃起來香氣足又夠味,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辣度剛剛好,不管是涮肉或煮海鮮,我覺得都好好吃,要不是吃不下了,不然拿來煮王子麵也很絕配




 


 


 


和鍋底一起送來的鴨血&魯豆腐,鴨血吃起來蠻夠味的,但是我覺得不夠嫩,豆腐我沒吃,因為我要保留我的小鳥胃來吃肉




 


 


 


 


勾選想吃的食材後,服務生就會來把單子收走,一會兒我們的菜就來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送來的東西用長架子堆疊,看起來好像在吃下午茶,用這種方式送菜可以節省浪費很多空間,桌上不會擺滿太多盤子看起來髒亂,這種舒服的用餐方式很棒




 


 


 


 


這天我們吃了九盤肉、二盤蝦、一盤綜合菜盤&綜合海鮮..等,還一人吃了一碗白飯,吃的超飽超滿足的啦!!
肉都是現點現切的品質都還不錯,蝦子很大隻吃起來很鮮甜,光是吃蝦就物超所值了




 


 


 


我覺得喝碳酸飲料會使戰鬥力下降,下次我還是不要喝太多飲料才對




 


 


當天結帳拿出券,雖然一人免費但還是要收服務費,不過算算還是很便宜




arrow
arrow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