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往七星潭的路程,迷了路又被狗追,但是我們終於到了~~
話說我也曾經來過二次耶!!但是路卻還是記不得,因為前二次都是同行的帶我走,這次卻是要自己和朋友看著地圖找路,沿路又沒看到路標,來來回回一直問路人才總算找到

到達七星潭時風很大,吹的我頭髮亂飛直發抖,所以就隨處走走拍幾張照,準備去喝朋友推薦的羊奶咖啡囉!!



 


 


 


藍藍的海白白的雲~~藍天白雲讓我心情大好,偶爾出來走走真的能掏空壓力,又有空間可以再繼續累積壓力了~










 


 


 


雖然取名為原野牧場,但它並不是間牧場,而是間景觀餐廳,可以在這看海吃簡餐及下午茶




 


 


 


原野牧場
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訂位專線:(03)822-6778









 


 


 


因為靠窗的位子都客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中間位置,沒能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七星潭,有點小遺憾



 


 


 


 


在我們喝完一杯咖啡時,靠窗的位子才有空位,懶的移動的我們就繼續在原位




 


 


 



這裡是有最低消費的,好像是每人$180吧!!


 


 


 


 


我們各點了一杯羊奶咖啡,有附送一片羊奶起司蛋糕,因為是假日所以咖啡只能續一杯,如果是平日來可無限續杯
羊奶咖啡~~雖然朋友大推沒有羊腥味,但我還是不習慣這個味道,咖啡羊奶味十足,不加糖及配蛋糕我實在喝不下去
羊奶起司蛋糕~~這個起司蛋糕很好吃,沒有濃烈的羊腥味,小小一塊份量剛好,如果再多點會覺得太膩




 


 


 


喝了二杯咖啡+蛋糕後,看著空空的杯子和盤子,心滿意足的前往下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