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天的火車晚上才到達台東,景點都沒去到只有在這睡一晚就要離開,雖然當天晚上有去逛了市區及水果街,但總覺得千里迢迢到台東來卻都沒玩到,真的好可惜哦!!
整晚抱著遺憾心情入睡的我,認床加上晚上隔音太差,一整夜都沒什麼睡,所以我就在早上快六點時,搖醒熟睡中的朋友,跟她說我們去海邊散步吧!不要再浪費時間睡覺了,至少來台東要去一個景點吧!不然就白來了~~朋友也覺得我說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們就整理一下準備出發~
問了櫃台路該怎麼走後,我們就從旅行家商務會館,散步到海濱公園,其實路程並不遠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了,我們邊走邊跑邊拍照,愉快的聊天一下子就到了,沿途有經過兒童故事館,因為時間很早沒人不知道可以進去嗎?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看看







 


 


 


台東的天氣好好哦!早上的空氣也很不錯!
藍天白雲~頓時心情也愉快起來




 


 


 


到達海濱公園了,果然來散步是對的,早上幾乎都沒人~~


 


 


 


 


到達海濱公園時,我們看到海都顯示出興奮的表情
對著對方大喊

大海!大海!是大海耶!




 


 


 


朋友對我說,還好我有決定要到海濱公園走走,犧牲睡眠果然是很值得的,拍完照後我們就要趕回去搭接送車到台東火車站了,不過在回程的路上發生小狀況,那就是我們迷路了,本來以為可以照著怎麼來就怎麼回去的我們,竟然越走越覺得陌生,這條路好像剛剛沒走過吧!最後只好求救早起的當地老伯伯幫忙,原來我們早彎了二條巷子,在老伯伯的指引下我們順利的回到旅行家商務會館,也準時搭上了火車,準備朝著花蓮前進了


 


 


 


台東再見了~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