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艋舺之旅的第一站就是"周記肉粥",到達時己經一點了,不過裡面還是蠻多人的,這裡的菜單菜色很簡單,只要跟老闆說要幾碗粥再勾選菜單上的小菜,不過因為上面沒有標示出價格來,所以我們就只敢保守的點菜怕結帳時會嚇死,我們點了二碗肉粥及每桌必點的紅燒肉,店裡的服務員很忙碌,舀粥切小菜的手都沒停過...




 


 


 


肉粥很快就送上來了,肉粥裡的米粒沒有煮的軟嫩,而是呈現粒粒分明的樣子,湯頭喝起來有油蔥味很香,沒有過多配料的肉粥很合我口味,15元的肉粥便宜又不會過飽,讓我肚子還有留著吃下一攤美食的位子




 


 


 


紅燒肉是店裡每桌必點的熱門小菜,不過就價格而言我覺得有點小貴;
肥瘦適中的五花肉,外表炸的很酥脆,吃起來很有肉的嚼勁,沾上特製醬汁及薑絲,味道更上一層樓,曾老大覺得這個紅燒肉很好吃,但是我還是偏好全瘦的紅燒肉啦!!




 



周記肉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4號
電話:2302-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