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的團購名店鈞鎂~北海道戚風蛋糕,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它的報導,我就一直在想總有一天要吃到它,終於在去新竹遊玩時買到了,鈞鎂店外掛了各大媒體的報導及人氣商品,讓不知要買什麼的人可以做參考,購買的人很多把原本就不大的店擠的滿滿



 


 


 


我終於拿到了肖想很久的甜點,拍照的時候忍住想吃的念頭,咬牙拍了幾張照片後,馬上就喀了一個



 


 


 


一盒六入,拿回家時發現蛋糕都凹掉了,形狀變的不漂亮,一個蛋糕約四、五口就可以吃完




 


 


 


蛋糕上面灑滿了糖粉,戚風蛋糕吃起來偏乾,但配著裡面的奶油一起吃中和了口感,甜度對我而言剛剛好,吃完一個不會感到甜膩


 


 


 


我試了二種不同的風味,第一個是從冷藏室拿出後直接吃,此時的蛋糕吃起來比較濕軟,中間的奶油很綿密;第二個我把它冰在冷凍庫一陣子後再拿來吃,海綿蛋糕外表變的比較硬,而中間的奶油口感則像冰淇淋一樣,我比較喜歡蛋糕冰在冷凍庫後的口感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